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TGA五月月赛战报 eStar-DL问鼎月冠军

2016-05-31 10:54:33来源: 厂商

决战方寸间!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并于本周迎来五月月赛项目。5月28日,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五月线下月赛于蓉城成都激情开战!从五月前三轮周赛中脱颖而出的八强战队再次登上TGA大奖赛舞台展开激情角逐,最终eStar-DL以2:1战胜DL俱乐部,问鼎月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王者荣耀TGA五月月赛
王者荣耀TGA五月月赛

月赛半决赛:DL俱乐部携手eStar-DL晋级决赛

5月28日,《王者荣耀》项目五月线下月赛大爆发!Ls冢、DL俱乐部、DL ESTAR、eStar-DL四强战队从8进4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并旋即加入到更加激烈残酷的4进2角逐。第一组是由Ls冢对阵DL俱乐部,经过三场精彩角逐过后,DL俱乐部以2:1获胜晋级决赛;第二组是由DL ESTAR对阵eStar-DL,两场热血竞技过后,eStar-DL以2:0的大比分获胜晋级。

王者荣耀月赛半决赛
王者荣耀月赛半决赛

月赛季军赛:芈月抗塔强杀,Ls冢收获季军宝座

《王者荣耀》五月线下月赛季军赛是在Ls冢和DL ESTAR之间产生。第一场红方Ls冢逐渐占据经济塔以及小细节中占据优势,露娜连续的进场、出场十分给力;以及最后一波中,双方互推,蓝方猴子+刘邦上路推进;红方率先推掉中路高地塔,芈月抗塔,一波团带走敌方水晶塔;Ls冢率先赢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开场双方互换蓝BUFF,蓝方Ls冢逐渐占领全场优势,双方在上路爆发一波团战,蓝方团灭敌方,冲上高地推了敌方水晶,再胜一局。最终,Ls冢以2:0的大比分获得五月线下月赛的季军荣耀。

王者荣耀月赛季军赛
王者荣耀月赛季军赛

月赛冠军赛:高渐离高爆致命伤害,eStar-DL夺魁

在五月月赛总决赛中,DL俱乐部携手eStar-DL展开了月冠军争夺战。第一场开局蓝方eStar-DL采取一个入侵,一个完美的三BUFF开场;红方DL俱乐部在最后一波中孙尚香以漂亮的站位拿下双杀,团灭敌方,拿下敌方水晶,DL俱乐部赢得了第一场的比赛。第二场中红方eStar-DL在几波团战获得很大的经济、人头、塔的优势;双方在中路爆发了一波团战,高渐离一套技能输出致命伤害,团灭敌方,一波推上高地,强开敌方水晶,eStar-DL赢得第二场的胜利,1:1扳回大比分。第三场蓝方eStar-DL开场占了一点小便宜,爆发几波团战之后,蓝方占了大优势;大龙处爆发一波团,红方孙尚香打出了爆炸性的伤害,最后一波中,蓝方貂蝉的速度十分爆炸,团灭对手,迅速上高地拿下敌方水晶,再胜一局。最终eStar-DL完成了一个让1追2,强势登上五月线下月赛的冠军宝座。

王者荣耀月赛冠军赛
王者荣耀月赛冠军赛

5月28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王者荣耀》项目五月成都线下月赛划下句号。最终,最终eStar-DL以2:1战胜DL俱乐部夺冠。随着本赛季最后一场月赛的落幕,《王者荣耀》年度总决赛即将于6月12日重磅开启!更多精彩赛事,敬请锁定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精彩直播。

PS:比赛使用苹果手机更容易取得好成绩哟^_^

以上就是本期王者荣耀TGA的全部战报了,各位是不是觉得这次赛事很精彩呢?更多王者荣耀精彩赛事资讯,敬请关注我们xwan王者荣耀专区!


更多精彩请搜索xwan王者荣耀或者点击“进入专区”查看!

王者荣耀专区

点击→王者荣耀攻略大全←点击
 欢迎加入xwan王者荣耀交流Q群:417168853(晚上一起开黑哦~)
更新内容
新英雄时间表 新皮肤时间表 周免英雄 活动大全
新赛季时间表 英雄皮肤大全 头像框获取大全 更新内容
重做英雄大全 名字大全 背景故事大全 赛季皮肤大全
新手攻略
抽奖技巧 礼包领取地址 装备大全 体验服下载
闯关大全 排位英雄推荐 成就攻略 电脑版下载
精品攻略
哪个英雄厉害  英雄大全 英雄获得 十大废将排行榜
新英雄
元歌 孙策 司马懿 李信
云中君 伽罗 盾山
囚徒 书圣 不周  
重做英雄
杨戬重做 露娜重做 嬴政重做 亚瑟重做
点击→王者荣耀下载←点击
阿布
05-31 10: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