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问道手游变幻乾坤今日上线 老玩家礼包登场

2016-05-31 13:51:01来源: 厂商

筒子们,今天问道手游的首部资料片已经上线了,很多玩家都已经涌入了新玩法中,官方已经为一些老玩家们备好了再续征程礼包,只要到“活动大使”处领取就有了~来了解下详情!

问道手游变幻乾坤今日上线

问道手游变幻乾坤今日上线

礼包名称

再续征程礼包

领取资格

距离本次登录游戏之前,7日以上(包括7日)未登录的游戏账号中,大于等于35级的角色(每个账号下同区组仅限一个角色),均能领取“再续征程礼包”。

礼包内容

超级仙风散、急急如律令、宠物强化丹,还有价值不菲的再续征程卷轴伴你修行,每天提供大量经验和道行让你即使多日未曾造访中州大陆,亦能不落于人后!

1、超级仙风散*1

2、急急如律令*1

3、宠物强化丹*3

4、再续征程卷轴*1(点击使用获得大量经验、道行,可连续使用7天)

领取时间

2016年5月31日00:00-2016年6月15日23:59:59

领取方式

道友们登陆游戏后将收到来自系统的邮件,通知道友们到天墉城NPC“活动大使”处领取。

问道手游的老玩家们,赶紧到游戏中去领取你的再续征程礼包啦,新的玩法等着你去体验,咱们问道再见~更多信息,关注迅玩游戏网问道手游专区!

水里的鱼
05-31 13: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