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灵剑奇缘》IOS正版首发 全新副本爽快不停

2016-06-02 09:33:07来源: 厂商

年度MMORPG玄幻巨作《灵剑奇缘》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测试中表现优异。正版IOS版本今日登陆苹果应用商店,为喜欢玄幻修真文化的玩家们刮起了一阵纯正的东方仙侠飓风。

灵剑奇缘
灵剑奇缘

游戏拥有着空灵出尘的唯美画面,跌宕感人的曲折剧情,以及庞大恢宏的仙魔背景。除此之外,《灵剑奇缘》还拥有着多项亮眼特色:

仙盟立誓,再现万人团战盛况

游戏拥有着完善的社交系统,玩家在游戏内并非只是孤单刷怪,而是与其他玩家一起结伴修炼,共同探索天道本源。玩家交友之余,还能加入仙盟阵营,与同阵营仙友协力攻略副本或是血战敌对阵营。《灵剑奇缘》中搭建了可以让广大玩家跨服PK的风云战场等特殊地图,让游戏中各大玩家势力得以齐聚一堂,再现万人团战盛况!

灵剑奇缘截图1
灵剑奇缘截图1

灵宠萌动坐骑霸气,专属时装羽翼聚集众人钦羡

《灵剑奇缘》中还有灵动的宠物与酷炫的坐骑陪伴在主角身旁。他们拥有着自身的等级、属性和技能,可以协助玩家战斗或是为玩家提供增益辅助。宠物与坐骑都可以改变自身形态,获得霸气酷炫的外表;宠物进阶即可获得新的造型,而宠物则需要使用变形道具卡。

灵剑奇缘截图2
灵剑奇缘截图2

游戏中还拥有着专属的时装与华丽的羽翼、称号等外形系统,可以让玩家打造独一无二的特色角色。身着奢华套装手持绝世神兵的玩家角色,脚跨至尊坐骑,携带绝版灵宠,在众人汇聚的广场闪亮登场,一定能够牢牢锁住万众的目光,引发阵阵尖叫。

神兵锻造极限强化,八门全开淬炼金身

游戏中拥有着多线立体的强化升级系统,玩家可以锻造强力装备,也可以修炼随身神兵。装备系统可以进行至尊打造、史诗打造,还可以镶嵌宝石,宝石则可以淬炼升级。神兵拥有着自身的属性与战力,可以跟随玩家出战。对于角色本身,玩家则可以通过心法、阵法修炼,八门解锁以及角色升级等方式进行强化。

灵剑奇缘截图3
灵剑奇缘截图3

多样副本战天斗地,百变任务无尽情缘

多样的副本和玩法,让《灵剑奇缘》中的玩家时刻都能保持新鲜感与乐趣。玩家可以参与每天的精力副本刷取强化材料,也可以参加封魔录活动讨伐出世妖魔,或是进入天魔神谭副本攀爬古塔顶峰,甚至是下到万里深海探索龙宫秘宝。游戏中还有周环跑任务、种花任务以及情缘任务等新奇特别的玩法。创意应接不暇,趣味玩法引爆眼球。

灵剑奇缘截图4
灵剑奇缘截图4

《灵剑奇缘》是一款MMORPG修仙巨作,创造了一个仙魔交战背景的东方玄幻世界,玩家将在其中踏上修真变强的漫漫天道。游戏场景唯美,画面精良,完美诠释国风神韵;故事悠长,情缘难尽,凄美再现仙侠长歌。神兵锻造、心法筑炼、丰富任务、纵情团战。百变玩法惊喜不断,多种副本乐趣无穷;更有灵宠坐骑、时装羽翼,秀出独特个性;阵营社交、婚恋情缘,邂逅唯美爱情。

炼绝代灵剑,修旷世奇缘!

露西
06-02 09: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