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暴走部落》公测进行时 新英雄再出击

2016-06-06 11:29:59来源: 厂商

于6月2日正式开启iOS公测的3D即时对战手游《暴走部落》,已经迎来成千上万的召唤师入驻,公测激战正在火热进行中。新英雄虎妞和灵魂利刃的加盟让人激动不已,公测当天实装的又一位新英雄“幽冥法师”再度为召唤师们带来了新的可能,英雄辈出的刀塔世界等待你的光临!

暴走部落宣传图

暴走部落宣传图

《暴走部落》公测短短一天内,迅速登上App Store苹果商店免费总榜第四名、游戏榜第二名,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各位召唤师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在接下来的刀塔生涯中,大家也能继续玩得开心、玩得尽兴、玩出自己的风采!

暴走部落itunce免费排行榜

暴走部落itunce免费排行榜

暴走部落itunce免费排行榜2

暴走部落itunce免费排行榜2

不断与时俱进、更新内容的《暴走部落》,在接连推出两个物理英雄(虎妞、灵魂利刃)之后,法术输出型英雄“幽冥法师”也在6月2号公测当天闪亮登场。这位英雄不仅有着妖艳迷人的外表,更有着15.5的高资质与给力的技能,欢迎大家踊跃翻牌、宠幸新欢。

暴走部落幽冥法师角色

暴走部落幽冥法师角色

幽冥法师有四个强大的技能:“幽冥轰击”带来AOE范围攻击并且附带诅咒,“血肉诅咒”使目标进入虚无状态(无法使用普通攻击),“恶灵苏醒”不断吸食目标血量并且会获取攻击增益,“圣渎”使范围队友伤害增加,并且有概率使伤害翻倍。当然,具体的使用效果还要看各位召唤师如何搭配与发挥,现在就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吧!

暴走部落游戏截图

暴走部落游戏截图

刀塔新境界,公测进行时,《暴走部落》新英雄不断追加中,希望各位召唤师都能在这个崭新的刀塔世界里玩出自己的个性、玩出无尽的乐趣,《暴走部落》有你更精彩!

【关于《暴走部落》】

《暴走部落》是一款3D次世代即时对战刀塔手游,首创“三位一体”全新操作模式让MOBA与ARPG完美融合,刀塔系列英雄悉数登场,顶尖3D技术高度还原刀塔魔幻场景,华丽技能,多样养成,精彩纷呈!指尖轻松操作就能体验团战超神、逆风翻盘 、绝地反杀的快感,激爽无限的战场,征服一切的信仰,快来一战!

绚丽的流年
06-06 11: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