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月卡免费 《超能继承者》端午放“粽”激情

2016-06-08 09:12:49来源: 厂商

放“粽”激情,“午”力全开,《超能继承者》端午节活动正式开始啦!月卡全额返还,建角色就送VIP4体验,每日登录游戏还有大礼包相送,士气宝石、返利钻石更是领不停,此外在贴吧里还有粽子礼包和龙舟礼包相送,幸运的你还有机会获得内含888绑钻的钻石大礼包,海量活动奖品给你一个最丰盛的端午佳节!

超能继承者
超能继承者

建角色送VIP4!畅享土豪级体验

你没看错,就是送送送!从6月8日起到6月12日,凡是下载《超能继承者》的小伙伴们,新建的角色均可获得一份豪华大礼:一张VIP体验券和10个英雄碎片,使用体验券可以获得VIP1-VIP4功能,英雄碎片可以助你更早兑换强力英雄,活动仅限四天,畅享土豪级的游戏体验,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

超能继承者宣传图1
超能继承者宣传图1

免费!购买月卡全额返还

在6月9日至6月11日三天假期期间,每天登录游戏都可以免费领取节日礼包一份,里面可是有绑钻、金币等不少好东西哟。最重要的是,在这期间购买超能继承者月卡的小伙伴,所花费的钻石将在购买后全额返还,相当于免费获得一张月卡!此外,充值大返利,参与击杀军团BOSS送士气宝石等活动更是轮番轰炸,豪礼应接不暇!

超能继承者宣传图2
超能继承者宣传图2

888钻石大礼包神秘来袭

佳节来临,玩家贴吧又怎么少得了热闹呢?在《超能继承者》玩家贴吧,疯狂的踩楼活动将送给小伙伴们粽子礼包和龙舟礼包,踩中幸运楼层的小伙伴,更将获得内含888绑钻的钻石大礼包一份!亲爱的小伙伴们,如此豪的钻石奖励,你们都心动吗?

超能继承者宣传图3
超能继承者宣传图3

HEADY
06-08 09: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