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开宝箱活动来袭 送高尼茨武器

2016-06-10 08:01:37来源: 厂商

玩家们有没有参与到拳皇98终极之战ol端午节活动中呀?现在游戏又一次放出重磅活动,拳皇98终极之战ol开宝箱活动就在今天6月10日开始啦~高尼茨武器有机会就是你的,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拳皇98终极之战ol宣传图

拳皇98终极之战ol宣传图

克隆人组队战-高尼茨专场

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11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玩家进入克隆组队战必出克隆人高尼茨,参与组队战达到指定次数还能获得额外的高尼茨碎片,带领队伍消灭假高尼茨吧!

开宝箱送高尼茨武器之魂

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11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14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开宝箱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高尼茨武器之魂!还有高尼茨美食和高尼茨碎片等你拿!

限时魂匣克拉克

(此活动仅针对2016年3月15日-2016年5月15日期间开启的服务器)

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12日

活动说明:服务器开启8天后且VIP8以上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时间内,魂匣抽将可获得“秒杀后排”的克拉克,还有拉尔夫,莉安娜和哈迪兰等待加入战队!

草薙守卫战

活动时间:6月11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限时开启草薙守卫战,用你的手速赢取丰厚奖励吧!

克隆人组队战-克拉克专场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13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玩家进入克隆组队战必出克隆人克拉克,参与组队战达到指定次数还能获得额外的克拉克碎片,带领队伍消灭假克拉克吧!

试炼宝箱金币双倍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14日

活动说明:免费开启试炼宝箱即可获得双倍金币,快来挑战终极试炼吧啊!(免费宝箱金币翻倍,钻石开启宝箱金币不翻倍)

想要入手高尼茨武器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次活动哦,限时魂匣、双倍金杯等一系列丰富活动等着你来,赶紧参与!更多信息,就继续关注迅玩游戏网拳皇98终极之战OL专区吧!

Adora
06-10 08: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