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问道手游怎么关联手机 关联手机号操作详解

2016-06-10 08:27:31来源: 厂商

问道手游最近在测试服中做了不少更新,其中一个就是玩家们很期待的关联手机操作。问道手游怎么关联手机?这个问题可以看看问道手游关联手机号操作详解哦,赶紧来了解下吧!

问道手游关联手机

问道手游关联手机

问道手游关联手机

点击主界面的设置-管理就可以进入安全管理界面了,在这里玩家可以设置安全锁和关联手机。

在界面中输入要关联的手机号,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手机就会收到官方发出的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确认关联即可,首次关联手机的玩家还将可以获得100银元宝的奖励哦。

此外,每月第一次对关联手机进行认证,都可以获得一次银元宝奖励。(关联手机的当月无法进行认证)

以上就是全部的问道手游关联手机号的操作介绍了,你都了解清楚了么?关联之后账号会更加安全,玩家们都可以去认证一下哦!更多信息,关注迅玩游戏网问道手游专区吧!

李群
06-10 08: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