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问道手游试道元魔怎么打 元魔通关打法详解

2016-06-12 08:53:49来源: 厂商

问道手游试道大会是玩家们接受挑战pk的地方,这个玩法有两个阶段,首先玩家们要通过元魔这一关。问道手游试道元魔怎么打?收下这篇问道手游试道元魔通关打法详解就知道啦~

问道手游试道元魔怎么打

问道手游试道元魔

问道手游试道元魔

1、进入第一阶段挑战元魔,在场地内出现试道元魔,玩家可点击元魔进行挑战。此阶段不可与其他玩家进行战斗。

2、与元魔的战斗中不允许守护出战,挑战元魔战斗不允许逃跑。

3、战斗失败或20回合过后战斗仍然没有结束,则强制中止战斗,将参与战斗的玩家传送回天墉城。

挑战元魔将获得人物宠物经验奖励、人物道行奖励、宠物武学奖励。同时也将获得元魔积分。

希望以上的问道手游试道元魔打法对你有帮助哦,如果你还没有玩过,那就可以试着去挑战一下啦!更多信息,关注迅玩游戏网问道手游专区哦!

吴四小姐。
06-12 08: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