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TGA春季总决赛战报 eStar强势碾压实力夺冠

2016-06-14 08:57:22来源: 厂商

6月12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迎来了最后的收官之战,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压轴登场!从3月至5月中脱颖而出的6支超强战队集结开团,最终eStar势不可挡勇夺冠军,并将高达10万元的总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王者荣耀TGA春季总决赛
王者荣耀TGA春季总决赛

半决赛:王者争冠收获荣耀 eStar、DL Star晋级决赛

6月12日17:00,《王者荣耀》作为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春季总决赛的收官之战,热血开团!在6进4的比赛中,STORY、Mu、eStar、DL Star战队率先出线,并马不停蹄的继续投入到4进2的激情对抗中。新晋4强战队两两捉对,展开精彩对决,最终eStar与DL Star战胜对手获得晋级资格,即将会师总决赛,围绕着总冠军的归属展开巅峰决战!

王者荣耀TGA春季总决赛直播
王者荣耀TGA春季总决赛直播

季军赛:打法激进强推一塔 Mu战队完胜收获季军

领略热血竞技的酣畅淋漓,STORY和Mu展开激烈的季军争夺!比赛采用的是BO3赛制,第一场红方STORY一上场十分激进,一路火花带闪电拿下一塔、二塔之后,抱团刷龙BUFF,被蓝方Mu的李白一个大招抢了龙BUFF,并击杀了孙尚香;几波团战之后,蓝方在经济、塔占据优势。最后上路一波团,蓝方拿下上路二塔后再收掉高地塔,一波拆掉敌方水晶,最终蓝方Mu率先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红方Mu下路一波强推一塔,改善了阵容上的劣势,后期以5座塔以及大经济上占领优势。红方中路高地无压力输出推了敌方水晶,再胜一局。最终,Mu战队以2:0的大比分获得了季军荣誉。

王者荣耀TGA春季总决赛季军
王者荣耀TGA春季总决赛季军

冠军赛:成就冠军之路!eStar势不可挡加冕称王

巅峰决战,王者争冠!eStar携手DL Star展开本届春季总决赛的最后一战。比赛采用的是BO5赛制,第一场开局爆发一级团,红方eStar拿了一血之后,强推一塔;第一条小龙爆发团战,红方拿下小龙BUFF,红方下路高地拆塔,并在高地上打了一波团灭,拿下敌方水晶,最终红方eStar率先拿下第一个大比分。第二场,红方DL Star拿下小龙BUFF,但在后期蓝方eStar在人、塔、经济再度占据优势,蓝方拿到大龙BUFF,并团灭红方,最终蓝方eStar直上高报强拆水晶,再胜一局。第三场,红方eStar4BUFF开场,貂蝉中路抗塔强杀牛魔,下路野区再拿下小龙BUFF,达魔配合亚瑟在敌方野区干扰带节奏,红方占据经济优势。几波精彩团战之后,红方中后期由于阵容有点脱节,让蓝方反打一波,上路推上高地,团灭对手拿下水晶塔,扳回一局。第四场,蓝方eStar逐渐扩大经济和塔、人的优势,并爆发了几波精彩的团战。红方三路高地全破,最后蓝方高地上爆发最后一波团战,花木兰残血配合虞姬强拆水晶,再胜一局。最终eStar以3:1获胜,夺得了本届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王者荣耀》项目的冠军。

王者荣耀TGA春季总决赛冠军
王者荣耀TGA春季总决赛冠军

6月12日,伴随着《王者荣耀》总冠军归属揭晓,历时三个多月的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春季总决赛圆满完成收官之战。在《王者荣耀》总决赛中,eStar夺冠势头强劲,一路碾压直至登顶加冕,同时也获得了高达10万元的总冠军奖金。观看更多精彩赛事,锁定TGA直播,共同见证更多精彩瞬间。

好了,以上便是本期王者荣耀TGA春季总决赛战报的全部介绍了,各位看完后是不是热血沸腾呢?更多王者荣耀精彩赛事资讯,尽在xwan王者荣耀专区!


更多精彩请搜索xwan王者荣耀或者点击“进入专区”查看!

王者荣耀专区

点击→王者荣耀攻略大全←点击
 欢迎加入xwan王者荣耀交流Q群:417168853(晚上一起开黑哦~)
更新内容
新英雄时间表 新皮肤时间表 周免英雄 活动大全
新赛季时间表 英雄皮肤大全 头像框获取大全 更新内容
重做英雄大全 名字大全 背景故事大全 赛季皮肤大全
新手攻略
抽奖技巧 礼包领取地址 装备大全 体验服下载
闯关大全 排位英雄推荐 成就攻略 电脑版下载
精品攻略
哪个英雄厉害  英雄大全 英雄获得 十大废将排行榜
新英雄
元歌 孙策 司马懿 李信
云中君 伽罗 盾山
囚徒 书圣 不周  
重做英雄
杨戬重做 露娜重做 嬴政重做 亚瑟重做
点击→王者荣耀下载←点击
李婷
06-14 08: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