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传世挂机》周年资料片 上演跨服攻沙

2016-06-22 09:18:43来源: 厂商

激情一夏,热血狂欢,《传世挂机》新一波的周年庆嗨玩浪潮即将到来,全新资料片即将重磅上线,跨服攻沙舍我其谁!为迎接全新版本的到来,本周日《传世挂机》还将邀请斗鱼第一人气女团Dream Girl做客直播攻沙,女神如何变身女战士?周年庆盛宴高潮再起,超劲爆攻沙直播大戏,倒计时最后4天!

【新版资料片全解 跨服攻沙激情无限】

伴随《传世挂机》1周岁的诞辰,新版资料片即将重磅上线。在此前一直被勇士们迫切关注的跨服攻沙新玩法,近日官方终于透露出版本详情,激情一战一触即发!此次跨服攻沙战中,将以18个服务器为单位进行热血厮杀,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王者行会,将会为争夺唯一的跨服沙城霸主的位置而浴血奋战。在这一段成就至尊荣耀的“星光大道”上,勇士们必须先在自身所在服务器中傲视天下,才能有资格走出区服,与全中州大陆上的顶级行会进行一一较量。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为了让勇士们感受到更加紧张刺激的战场激情,在全新的跨服攻沙玩法中,除了有翻倍的金币、宝石奖励之外,还专门设置了“跨服攻沙击杀排行榜” ,正所谓宝石配英雄,获得榜首桂冠的勇士即能将8级极品宝石轻松收入囊中!

【全民攻沙拿福利 精英挑战更是爽】

场内大神尽情厮杀,场外勇士豪情押注!跨服攻沙全新嗨玩是一场中州大陆所有勇士们的格斗盛宴,虽然获得跨服沙城城主的名额有限,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勇士们想参与其中的迫切之情。在两大行会豪强激情攻沙过程中,勇士们也可通过场外押注参与其中。此外,在跨服攻沙开启之际,《传世挂机》精英副本也将同步降临,更加“暴躁”的精英boss突袭中州大陆,等待着勇士们前来讨伐。与目前的普通活动副本相比,精英副本难度更大,金币、黑铁、元神丹等挑战奖励也会同步升级,福利更加丰厚!

传世挂机活动副本
传世挂机活动副本

【DG女团助力攻沙 激情直播还有4天】

为庆祝周年庆新版资料片降临,《传世挂机》官方特邀请斗鱼第一人气女神天团Dream Girl强势助威,6月26日做客《传世挂机》,直播攻沙激情四射。届时女神团将与勇士们亲密互动,亲身体验攻沙乐趣,一起驰骋中州大陆,挑翻各路豪强。各位勇士们,想一睹女神的大将风采吗?想捍卫心中的女神,为其保驾护航吗?现在距离攻沙直播倒计时4天,6月26日,DG女神与大家不见不散!

传世挂机宣传图
传世挂机宣传图

《传世挂机》周年庆资料片即将开启,跨服攻沙即将降临,女神直播6月26日马上开启!这个夏天,中州大陆势必“热”到爆,勇士们沸腾起来吧!

张曼
06-22 09: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