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大揭秘 沙巴克杀戮区登场

2016-06-26 09:04:14来源: 厂商

热血传奇手机版在6月份全新的版本中更新了热血激情的杀戮区!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大区哦!而是有些中的一个区域、地图!之后,沙巴克地图模式常规情况下就是杀戮区了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杀戮区的详细介绍吧!

新增杀戮模式 沙巴克为首个杀戮区地图

《热血传奇手机版》中有着各种各样的战斗模式,在6月新版本中将新增杀戮区模式,沙巴克这座屹立在玛法大陆中、承受了无数战火洗礼的城市,将成为首个杀戮区地图!在杀戮区中,厮杀不用担心PK值会增加,在杀戮区被击杀的勇士身上装备和背包物品会正常爆落,想要寻求刺激在刀尖上跳舞,或想要一夜暴富屌丝变土豪,在这里一切都可以得到满足!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增杀戮模式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增杀戮模式

沙巴克常规杀戮状态 争夺战时为正常PK

在《热血传奇手机版》6月新版本中,沙巴克城在常规状态下将是杀戮状态,杀人不加PK值,还能爆被击杀者身上装备和背包物品!在沙巴克争夺战开启时,将恢复为正常的PK模式,杀人不增加PK值,不能爆被击杀者身上装备,可以爆背包内物品。当新版本到来后,沙巴克城将成为一座真正的杀戮之城,任何时间段在这里出没,都需要做好被爆的风险!

热血传奇手机版沙巴克常规杀戮状态
热血传奇手机版沙巴克常规杀戮状态

所有人都可以来杀戮 入城强制行会模式

《热血传奇手机版》中的沙巴克城,在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中将被开辟为全新杀戮区,但这里的杀戮同样延续着现有的部分规则。全新的沙巴克杀戮区,所有人都可以入城享受杀戮的激情与快感,入城后会被强制限定为行会状态,同一个行会的玛法勇士绝不可能出现“私斗”的情况,面前的所有敌人都是其他行会的人,因此放心大胆去杀戮!

好了,以上就是热血传奇手机版6月新版本杀戮区的详细介绍了!希望这篇攻略对各位能够有所帮助!更多热血传奇手机版精彩攻略,尽在xwan热血传奇手机版专区!

那年-那天
06-26 09: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