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人在塔在 65《冰封之刃》圣灵守护豪情开打

2016-07-11 11:16:09来源: 厂商

还记得英雄联盟里那一句人在塔在吗?曾经陪我在寝室战斗的哥们如今相隔千里,各自为了事业奋斗着,许久未曾联系。而现在因为《冰封之刃》圣灵守护,因为这句口号,我们又集结了,我们将在这里合力开启一股来自上古时候的神秘力量,这是一股可以秒杀一切外挂神器的力量,它的出现,将改写《冰封之刃》的格局和胜负,我们邀请你一起见证!

冰封之刃
冰封之刃

【三国上古英灵,为正义再次现世】

在65游戏《冰封之刃》中,当玩家达到13级,就会开启圣灵系统,该系统中的圣灵分为三国圣灵和上古圣灵两种,所有圣灵都可以自主战斗,且圣灵的品质可以不断提升,品质越高,战斗力越强。携带如此炫酷的技能,分分钟秒杀各种BOSS,想要拥有无所不能的圣灵吗?那就去圣灵守护中寻找激活他们的道具吧!

冰封之刃游戏截图1
冰封之刃游戏截图1

【守护是担当,更是考验】

在65手游《冰封之刃》副本圣灵守护中,圣灵被封印为雕像,玩家需要抵抗多波怪物的袭击,保护雕像不被破坏,并坚持到大BOSS出现,如果最后击败大BOSS,并保证雕像完好无损,系统将会奖励玩家圣灵道具,这些圣灵道具可以用来激活更高等级的圣灵,还可以用来提升圣灵品质。只有通关的人,才有资格得到圣灵的帮助。

冰封之刃游戏截图2
冰封之刃游戏截图2

【机会有限,不容错过】

圣灵守护是《冰封之刃》演武场四大副本之一,当玩家达到20级,即可参与演武场,四大副本的开放时间各不相同,圣灵守护每周二、四、六、日开放。关卡开放当天,可成功挑战5次,挑战失败不扣减次数,不进入冷却时间,这个副本的关键就在于,要做到一边抵御袭击一边保护雕像,想要得到最好的,就要有面对艰难状况的准备。

冰封之刃游戏截图3
冰封之刃游戏截图3

芭比洋娃娃
07-11 11: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