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CF手游白狼怎么样 CF手游白狼特点介绍

2016-07-21 11:29:10来源: 厂商

CF手游白狼是一个话不多,实力非常强劲的战士。小伙伴们之前就在考虑是不是要入手这个角色。所以今天小编来为代价分析一下CF手游白狼怎么样。给大家多一些参考的意见!

角色属性

◆暴走:竞技杀敌人增加3秒移速

◆迅捷:挑战你模式中移速增加5%

◆经验值增加25%

◆金币增加25%

CF手游白狼

CF手游白狼

白狼部队是由退役军人组成的佣兵公司,主要执行货物押运任务。白狼的成员奉行同生共死,在刀尖与鲜血中赚取丰厚的金钱回报。 这是一群贪婪的“狼”:为追逐暴利,狼群开始押运越来越危险的“货物”,狼群从不关心“货物”是什么。“不要打开货物”是狼的纪律,“亡命快递”是狼的自嘲。 随着任务危险程度的一次次升级,逐渐变身为“杀戮机器”的白狼队员开始质疑自己的所作所为。狼群内部开始分裂,保卫者和潜伏者伺机渗透其中,秘密吸纳白狼部队中最具有战斗力的狼!

小编觉得白狼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入手的。像这样的战士的出现,一定可以给我们的游戏一些新的东西。而且属性也真心给力。更多CF手游人物图鉴,尽在xwanCF手游专区!

丢了蜡笔的小新。
07-21 11: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