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反恐先锋》最强BOSS降临 末日战舰横空出世

2016-07-29 11:19:42来源: 厂商

反恐先锋
反恐先锋

末日审判

时间:20XX年?7月28日?凌晨03:05:22

地点:黑海南岸·特拉布宗港

行动:代号「方舟」

成员:洛奇(S.I.X的队长)、大卫(黑客高手)

敌方:毒蛇·阿珂姆(伊西斯恐怖组织首领)

反恐先锋战役选择
反恐先锋战役选择

20XX年7月28日凌晨03:05:22。

美国大西洋舰队基地遭到规模空前的恐怖袭击。在毒蛇·阿珂姆的亲自策划下,大批伊西斯恐怖组织的精锐恐怖分子对巨型核动力战舰Final Dusk号(最后的黄昏)展开突袭,最终成功地将其劫持,驶向黑海的俄罗斯军港·赛瓦斯托波尔。

阿珂姆通过黑客网络向全世界宣布,全能的伊西斯女神将启动「末日审判」计划,反恐联盟的成员国必将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世界各国舆论大哗,地中海沿海各国剑拔弩张,纷纷表示准备进行核反击,恐怖的核战争一触即发。

中情局将阻止伊西斯组织的秘密使命交付给S.I.X战队,行动代号「方舟」。根据卫星数据,小队中的技术高手大卫锁定了Final Dusk号的秘密停泊地点——黑海南岸的特拉布宗港。洛奇队长临危受命,率领精锐队员再度出击,搭乘黑鹰号直升机火急奔赴目标地点。

另一方面,通过中情局的内部协调,一向以刻板著称的美国大西洋舰队司令·埃德蒙将军终于同意提供战舰的详细资料,原来Final Dusk号的引擎室内秘密装置了正处于实验阶段的反物质能源引擎。一切阴谋都指向此前失踪的反物质能量。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1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1

黎明的号炮

时间:20XX年?7月28日?下午7:41:03

地点:黑海南岸·特拉布宗港

行动:代号「方舟」

成员: 洛奇(S.I.X的队长)、露西(S.I.X的副队长,战场指挥官)

敌方:蟑螂·安塞比(伊西斯组织的大头目)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2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2

20XX年7月28日,下午,7:41:03

黑鹰号直升机如期达到特拉布宗港口,锁定了行动目标——Final Dusk号末日战舰。洛奇队长当机立断,下令强行突破恐怖分子的火力封锁,准备强行降落在Final Dusk号的侧舷甲板。

伊西斯组织的指挥官蟑螂·安塞比见势不妙,悍然命令侧舷的四门主力舰炮卸去炮衣,对直接对S.I.X战队搭乘的直升机展开无差别轰击。直升机受损,被迫降落。

在我方战术指挥官·露西的指挥下,洛奇率领精锐队员迅速突进,利用漂亮的走位战术进入舰炮的射击死角,最终将位于战舰侧舷的舰炮全部炸毁。蟑螂·安塞比也在剧烈的爆炸中粉身碎骨。

制裁者

时间:20XX年?7月28日?下午9:33:20

地点:末日战舰外层甲板

行动:代号「方舟」

成员: 洛奇(S.I.X的队长)、特斯拉(电磁技术专家)

敌方:双面·佩雷特(伊西斯组织头号智囊)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3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3

20XX年7月28日,下午,9:33:20

舰炮被炸毁的一瞬间,末日战舰的预警模式启动,美国军方最先进的飞轮电磁炮「制裁者」露出真容。电磁炮不但能够对移动目标进行定位打击,而且还能通过GPS定位系统,锁定1000公里内敌人的准确坐标位置,同时释放电磁干扰弹来削弱我方队员的行动能力。

在我方电磁专家·特斯拉的帮助下,S.I.X小队以毒攻毒,同样采用电磁干扰技术化解了飞轮电磁炮的攻势,并将其一举击毁。

绝对壁障

时间:20XX年?7月28日?下午10:54:11

地点:末日战舰外层甲板

成员: 洛奇(S.I.X的队长)、麦克斯(S.I.X的冲锋队长)、娜塔莎(乌克兰籍女狙击手)

敌方:双面·佩雷特(伊西斯组织头号智囊)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4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4

20XX年7月28日,下午,10:54:11

我方队员还没来得及举行庆祝仪式,新的考验再次降——末日战舰的人工智能自动启动了电磁防护罩模式。根据从军方获得的战舰资料看,我方必须派出敢死队员绕到指定地点,同时切断末日战舰的供电柱,否则无法对战舰指挥中心进行任何有效的攻击。

经过奋战,我方的冲锋队长·麦克斯漂亮地完成了任务,设置在甲板隐藏角落的供电柱均被切断。由于磁力不足,防护罩出现电磁闪烁。就在防护罩闪烁的一瞬间,我方的狙击手·娜塔莎果断扣动扳机,将坐镇指挥塔内部的恐怖组织指挥官·佩雷特爆头狙杀。末日战舰的外层防御系统就此全部瓦解。

诸神的黄昏

时间:20XX年?7月28日?黄昏 11:32:09

地点:末日战舰·核心引擎室

行动:代号「方舟」

成员: 洛奇(S.I.X的队长)

敌方:毒蛇·阿珂姆(伊西斯恐怖组织首领)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5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5

0XX年7月28日,黄昏,11:32:09。

洛奇率领幸存的队员突入战舰指挥舱内部,经过殊死恶斗,终于闯进Final Dusk的内部动力引擎室。然而令人惊诧的一幕出现了,军方情报中的关键线索——反物质能量却并未安置在引擎的能源槽内…

千钧一发之际,舱内警报声大作,毒蛇·阿珂姆率领精锐手下现身,洛奇等人陷入重重包围之中…原来一切都是毒蛇的圈套。

阿珂姆讽刺洛奇被愤怒与愚昧蒙蔽,表示美国以及追随它的成员国,必将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一切都是造物主的旨意,谁也无法更改。

洛奇表示一切对于他都不重要,自己现在唯一要做的,只是阿珂姆送下地狱。双方队员在引擎室内开始恶战…

最终洛奇一行击毁了战舰的核动力引擎,Final Dusk顿时失去了动力源,电子防空系统宣告失效。另一方面,在舰队司令·埃德蒙将军的秘密指令下,大西洋舰队的航母战机编队不期而至,对Final Dusk进行了无差别的猛烈轰击。

一阵空前绝后的剧烈爆炸之后,亚特兰蒂斯号沉入海底。阿珂姆不知所踪。洛奇也身负重伤,被冲击波震入海中,生死不明…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6
反恐先锋游戏截图6

mengmeng
07-29 11: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