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魔圣域》全平台上线火爆 美女与野兽新玩法开启

2016-08-01 14:32:41来源: 厂商

昆仑游戏全球研发团队打造的全球同版魔幻PK手游《神魔圣域》已于7月28日正式开启全平台上线,开服14小时便突破280万的流水,首批玩家进服一小时后服务器爆满,新服连开,排队等待增开新服的人数高达2000多,火爆空前。

神魔圣域护送奖励

神魔圣域护送奖励

野外开启美女与野兽新玩法

野外动态事件一直是《神魔圣域》的独创亮点,全平台上线之后,新玩法“美女与野兽”开启,达到60级的玩家可以参与此活动玩法,进入野外后,“临危受命”与“美女与野兽”任务交替出现,当“美女与野兽”出现时,玩家可以根据喜好选择“护送女神”或者是“截杀女神”。

神魔圣域截杀奖励

神魔圣域截杀奖励

任务选择

四个任务区中,随机选一个作为护送任务区,并选择护送任务区对面的区域作为截杀任务区。任务开始,女神出生在非接取任务区的随机一个区域,并将出生区对面的区作为终点区域。护送玩家和截杀玩家头顶军团部分显示变为对应阵营文字。护送方显示“护送女神”,截杀方显示“截杀女神”。护送方:将女神从起点护送到终点(女神会自动前进),保护女神不被截杀。截杀方:尽可能多的将被护送的女神杀死,只能在pk区击杀。

神魔圣域选择任务

神魔圣域选择任务

神魔圣域游戏截图

神魔圣域游戏截图

任务开始

任务开始时,5个女神排成一队从护送区域起点出发,沿指定路线行走,途中在pk区时只能被截杀阵营玩家攻击,选择护送阵营的玩家则负责保护女神。某个女神被击杀或是成功走到终点,都会发出广播告知玩家(只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可见广播),女神全部走到终点,活动结束;若女神在走到终点前全部被杀死,活动提前结束。

神魔圣域任务开始截图

神魔圣域任务开始截图

奖励结算

成功截杀女神的玩家按照截杀女神的个数获得奖励,而护送女神的玩家则看剩下的女神个数获得奖励。成功完成任务的玩家可获得魔戒材料宝箱和宝石宝箱,根据任务完成的程度宝箱获得的个数也不同。

神魔圣域任务任务结算奖励

神魔圣域任务任务结算奖励

新玩法已经开启,赶紧来体验吧!

关于HOC《神魔圣域》

《神魔圣域》是昆仑游戏旗下首款全球同版魔幻PK手游,由国际顶级团队联合打造,超高精细的画质水准,新魔幻竞技体验,强PK战斗格局,炫华丽幻兽坐骑系统,还有十二女神跟随在侧,经典职业设定,还原端游玩法,肆意PK,尽情挑战!

芭比洋娃娃
08-01 14: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