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纯情女仆坏少爷新版背景解析 为了王选之争战斗吧

2016-08-02 09:05:04来源: 厂商

你知道吗纯情女仆坏少爷出新版本背景了!最新版本游戏背景中加入了独裁女王,叛乱骑士,炼金术师,很多精彩的内容等你来体验哦!你还在等什么!

独裁

克洛迪雅的执政并没有让次元大陆的政治变得更为清明,相反的是公平公正的清廉之人在成为女王后却宣称自己是被神选中的永远的女王,并废除了女王之刃的制度。

虽然,克洛迪雅削弱王权势力的行为客观上给予了民众富裕的机会,然而没有慈悲心的她,迅速成为了一位独裁的暴君,任何不利于自己的行为都要用最严酷的手段扼杀在摇篮之中。

纯情女仆坏少爷雷云女王

纯情女仆坏少爷雷云女王

魔导石

在魔导石出现前,能够拥有魔法力量的只有少部分人,魔法,对于民众来说,是一种非常强大而且珍惜的能力。

天才炼金术师希昂所创造的全新的炼金术可以将魔法封印进宝石之中,使得所有人都可以使用魔法。随着女王的大力推广,大陆迅速的进入了蒸蒸日上的魔导文明,国家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强盛时期。

纯情女仆坏少爷炼金术师

纯情女仆坏少爷炼金术师

叛乱

王选的被废除,让现任女王遭到了广泛的质疑;毫无协商的权力集中,让贵族不得不考虑自身的利益;魔导石的发展,虽然解放了大量的生产力,但是对于普通的民众来说,权力只不过是从贵族手中集中在了女王手中而已,强大的贫富差距让人民怨声载道。

大陆历43年,原克莱茵侯爵之女缪斯,为了恢复象征着最高权力的女王之刃,结束克洛迪雅的独裁统治,终于从边境起兵反叛,一时声势无二,战火迅速蔓延全大陆。

纯情女仆坏少爷叛乱骑士

纯情女仆坏少爷叛乱骑士

而你,前巴恩斯侯爵之子,克洛迪雅的弟弟,则必须为了家族的荣耀,清明的政治,民众的自由,站在亲情的对立面,与女王决战。

夏儿
08-02 09: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