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热血传奇手机版本服战队赛延期与其他活动调整公告

2016-08-04 14:33:47来源: 厂商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队争霸赛一直是玩家非常喜欢的模式!不过很多玩家却利用掉线重连机制影响比赛的公平!所以热血传奇手机版本服战队延期,并对一些机制以及活动做相应调整!

热血传奇手机版宣传图

热血传奇手机版宣传图

8月活动精彩纷呈,既有跨服战队赛、魔龙岭、本服战队赛等玩家喜爱的活动外,还即将开展热血传奇周年庆的精彩内容。为了适当控制活动节奏,让玩家在既轻松又激情的氛围下健康游戏,我们将对相关活动安排做出适当调整,感谢大家关注和支持,预祝大家在活动中取得丰厚奖励!

1、跨服战队赛将于下周二(8月9日)正式开赛,决赛中将不允许玩家断线重连。

策划解读:断线重连是适应移动端的特殊设计,避免玩家因网络波动带来的负面体验。这个设计的初衷是保护玩家,但部分玩家利用这个机制给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带来影响。即使取消了下线回血与冷却技能CD,这一现象仍没有缓解。在解决玩家非正常掉线与公平的比赛之间,我们不得不做出调整:之后的比赛中,下线即为离开战场,在本场中无法再次进入战斗。恳请各位勇士选择良好的网络环境进行游戏

2、魔龙岭活动,由每个星期二、星期六各开启1次,调整为只在每个星期二开启1次,获得的奖励翻倍,即参加1次魔龙岭可获得原来2次奖励;

策划解读:减轻玩家负担将是我们近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在不影响核心体验的前提下,我们将给予玩家更多的自由时间,本次魔龙岭减少次数将是整个计划的开始,欢迎各位勇士积极与我们互动,提供建议。

3、本服战队争霸赛,将延期举行,延期的具体时间请以官网后续的公告为准

以上就是热血传奇手机版本服战队赛延期的详细介绍了,各位之后再也不用为有人用掉线重连机制破坏公平而烦恼了!更多精彩攻略,尽在xwan热血传奇手机版专区!

Ramona
08-04 14: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