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怎么样 实力详解

2016-08-08 13:48:52来源: 厂商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玩家有了包之后,四魂神奶队就成型了,那么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怎么样?这个阵容的实力如何?想要了解就看看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实力分析吧!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

四魂神奶队配置:包+椎拳崇+麻宫雅典娜+莉安娜+哈迪兰+暴走八神庵

大家可以从这个配置中看出来队伍中除了暴走八神庵都可以给别人加血。而暴走八神庵虽然不能给别人加血但是自己却有不错的吸血率,其被动不但给自己所在的四魂队伍增加40%免伤率还给自身提供25%的吸血率,在加上第三页攻击天赋的吸血率这样就有35%的吸血率了。也就意味着暴走八神庵一个必杀自身几乎能恢复1/3的血量,这样就能达到队伍中每个成员都有恢复能力,这是四魂神奶队的主要特点。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四魂神奶队的各方面能力吧!

生存能力★★★★★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解析1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解析1

由于队伍中所有成员都会加血,而且包还能给四魂队提供额外20%的治疗率,这样全队的生命恢复状态会相当的恐怖,如果不能一次性让这支队伍减员的话,在下个回合开始时那个残血的几乎又会变成满血状态。这样会让对手欲哭无泪。

然而包给神奶队提供的还不止这些,包的被动可以给全队前两回合提供15%免伤与控制率,虽然这个被动与暴走八神的被动不叠加,而第三回合相信经过暴走八神与莉安娜、哈迪兰的联合必杀下已经死了一个人了,那么第三回合敌方的攻击也不会对你造成什么伤害了。

并且当包死亡时还给全队提供10%的免伤。这样更加能保护队友的安全,这个游戏中在死后还能保护队友的防御型格斗家已经不多了。况且包或许会自己重生也说不定,包的必杀觉醒后可以让血量最低的格斗家有70%的概率复活,没准血量最低的就是包自己呢!这样包死后怒气恢复又会回到原来的状态,在队友给其加血后,包再次承受攻击释放必杀时就会出现包无限复活的状况!而麻宫雅典娜开启八门后为前排所提供的12%必杀抗性更是增加了前排抗打击能力。

控制能力★★☆☆☆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解析2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解析2

有一利必有一弊,控制就是奶队的软肋,改队伍中除了暴走八神庵有麻痹与减怒效果,其他人可以说是毫无控制可言。当然控制不了别人就容易被对方控制,所以这个队伍还是很怕控制的,一旦被控制就有一个到两个人发布出来必杀导致队友加血不足,在下一次到两次的攻击下,略微有几个人集火就会使人的说。

输出能力★★★★☆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解析3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解析3

别看这支队伍的输出成员少,就暴走八神与莉安娜、哈迪兰有输出能力。但是就这三个人可以很好的完成攻击集火目标,而不像其他格斗家一样必杀释放性很随意,往往6个必杀下去一个没打死,反倒等于给对方送了很多怒气。

而本方的必杀顺序是野熊魂的暴走八神率先放必杀,随机打击一列目标造成大量伤害。而莉安娜与哈迪兰是蛇魂格斗家在第一回合是放不出必杀的。所以只能等第二回合。而第二回合莉安娜与哈迪兰由于必杀的特性必然攻击第一回合暴走八神攻击过的目标,这样即使对方也是四魂但是再第二回合暴走八神的BUFF已经消失那么莉安娜与哈迪兰将会对敌方后排造成致命伤害。除非必杀被格挡,否则必死无疑。

关于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神奶队的介绍就是这样了,这个阵容使用得当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如果这些格斗家你都入手了,那就赶紧去试试吧。更多信息,就继续关注迅玩游戏网拳皇98终极之战OL专区吧!

优姬
08-08 13: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