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七夕鹊桥会《世界2》情人节与你一同度过

2016-08-09 10:09:48来源: 厂商

七夕鹊桥会,为爱送福利。《世界2》8月好戏连台,2.3新版魔物召唤、宝石拆卸等全新玩法焕然上线,而随着七夕情人节的到来, 游戏精心准备的精彩节日活动已经火热开启,丰厚奖励,登录即领!今年七夕情人节,《世界2》与你一同度过!

世界2:风暴帝国
世界2:风暴帝国

【活动】七夕情人节登录惊喜!

8月8日0点至8月10日23:59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77绑金,17777银币,初级进阶石×7,高阶进阶石×7,皇家帝国契约×7。

【活动】七夕召唤洛妮,送路西法!

8月9日0点至23:59期间成功召唤洛妮,奖励绑定的路西法英灵×40,神谕经验书×40,高级进阶石×20。

世界2:风暴帝国游戏截图
世界2:风暴帝国游戏截图

七夕活动将是《世界2》八月精彩活动的第一波,更多的福利将在之后陆续来袭,大量金币、材料和装备等奖励等你来拿!

丽人儿
08-09 10: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