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小小足球》踢出奥运精神 个性换装有料有范

2016-08-10 11:35:15来源: 厂商

随着奥运会的到来,里约以热情开放喜迎八方来客,筹备期迭起的考验和世界的疑问都在圣火点燃的那一刻变成了轻松的喜悦。奥林匹克精神在世界传递,各个国家都为本届奥运会贡献力量,而首款3V3实时足球竞技手游《小小足球》也在此时惊艳亮相,助力里约奥运,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小小足球
小小足球

《小小足球》是首款街头风格的足球手游,自由嘻哈的街头画风,精彩酷炫的技能动作都让街头足球的艺术得到了充分体现。除此之外,3V3实时掌上竞技,对话沟通战术,全球玩家同步PK,刺激的比赛都让玩家欲罢不能。还有街头百变时装造型随心搭配,玩家可自由打造出最个性的专属装扮!

小小足球游戏截图
小小足球游戏截图

除了角色的衣服套装可以更换,背部与手部也可以穿戴个性装扮!装扮对于球员角色都有属性加成,在比赛场上的作用可是很大的,所以是有范又有料呢!

小小足球迷彩服
小小足球迷彩服

每个球员角色都可以装扮三个部位套装,装扮出个性不羁的街头风!更多的炫酷装扮,还需要玩家朋友们去升级解锁喔!如此酷炫的3V3实时街头足球竞技,让你能有亲临奥运比赛现场的激情体验,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快加入《小小足球》吧!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小小足球》喔!

小小足球调度专家
小小足球调度专家

辛丫头
08-10 11: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