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幻城》手游揭秘剧情走向 谁能成为三界之王

2016-08-15 10:45:32来源: 厂商

2016年度影游联动大作《幻城》自开播以来就热议不断,收视节节攀升,奇幻唯美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电视剧正版手游也取得不俗成绩,自燃情公测以来服务器爆满,游戏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幻城》达成剧游双冠王成就,开启了暑期霸屏模式,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够畅快PK,还能知晓最新剧情走向。

幻城手游宣传图1

幻城手游宣传图1

最新剧情预告  谁将成为三界之王

《幻城》电视剧开播至今,无论是“哈根炟释”的情感纠葛,卡索和梨落岚裳的三角恋,还是冰火两族的阴谋较量,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最新的剧情预告中,冰王宣布将三界共主之位传于火王,引得凡界各族哗然。这个出人意料的决定背后,有着怎样的内幕?

想揭秘最新剧情吗?赶紧来玩《幻城》手游吧。作为电视剧正版手游,《幻城》高度还原剧情,连游戏角色和场景都和电视剧保持同步,各位粉丝可以通过玩手游,提前知道剧情走向哦。幻城手游宣传图2

幻城手游宣传图2

幻城手游宣传图3

幻城手游宣传图3

玩《幻城》手游  提前了解剧情走向

《幻城》手游在剧情设置上和电视剧几乎是无缝对接,游戏中的生日宴风波,对应着炘绝假借贺寿之名,前来挑衅的情节;在公会任务中,玩家要陪岚裳聊天解闷,帮她给卡索捎个话,这和电视剧中岚裳约卡索到雪雾森林见面的情节高度吻合。玩家的级别越高,能够体验到的剧情就会越丰富。想尽快知晓电视剧终极结局,就来《幻城》手游努力升级吧。

幻城手游宣传图4

幻城手游宣传图4

幻城手游宣传图5

幻城手游宣传图5

在《幻城》手游中,谁将成为真正的王者一统三界?这不仅需要实力,更需要谋略。《幻城》电视剧正版手游燃情公测已经开启,各位粉丝,记得来游戏中来揭秘剧情,谱写自己专属的冰火战歌哦。

诺然
08-15 10: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