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MG《战魂猎手》二服火爆开启 WP版新内容来袭

2016-09-08 11:31:23来源: 厂商

MG战魂猎手秉承以玩家为本的发展理念,打造出了一款拥有原汁原味街机快感的横版动作手游。而MG战魂猎手游戏独特的玩法使得这款游戏在众多游戏脱颖而出,9月7日在微软商店热门新品榜和热门免费榜双双登顶,这也说明了玩家对于MG战魂猎手非常的认可,不难看出MG战魂猎手在打造精品手游的路上兢兢业业刻苦求精。为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刚性需求,战魂猎手二服在今日火爆开启了!快来体验双的操作,炫丽的画面吧!

战魂猎手宣传图

战魂猎手宣传图

战魂猎手是一款横版动作格斗手游,而游戏中特有的职业切换玩法让人耳目一新。游戏里每个职业都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职业切换大招,大招和每个职业的特点相辅相成。一整套职业属性克制,双职业切换,技能搭配,职业克制,竞技策略等等相互组合,爆发出一个前所未有的街机新模式。游戏中第二状态飞涨独特,可以迅速脱困并开启霸体,在这种状态下移动加速,攻击加成,分分钟逆天翻盘!

此次更新也对战魂猎手玩家们反应的问题进行了改进,对游戏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优化和调整。

1.修复了宝石无法升级问题

2.优化游戏进出副本卡顿问题

3.修复金币副本无法释放技能

4.修复了竞技场loading界面卡死

5.修复了神格材料兑换时勾选不显示状态

6.修复了强化后的装备不显示强化等级的问题

7.修复了新手引导中的几率性问题

8.修复了升星装备时只能升1次退出再进才能继续升的问题

9.优化了游戏的一些性能

10.装备强化引导,从绿色装备到金色装备如何进化

11、增加月卡、季卡活动

MG《战魂猎手》格斗玩家俱乐部招募开启

激情燃烧,热血激斗。你是否愿意与和大神一起讨论切磋?是否愿意和更多的人一起留名于战魂猎手?如果你愿意请加入MG官方格斗玩家俱乐部,我们竭诚的向你发出邀请,我们在这里期待你的加入!

MG助力开发者掘金

MG助力开发者掘金

妞。
09-08 11: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