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枪神默示录》新公会系统上线 颠覆想象

2016-09-08 15:01:47来源: 厂商

ACG射击类手游《枪神默示录》是一款画面精美,动作流畅的二次元弹幕手游,游戏剧情内容非常丰富,代入感很强,各种枪械上阵打击感超爽。近日,《枪神默示录》全新公会系统上线,颠覆传统观念,加入公会领奖励,增加战斗技能属性。在二次元中大开杀戒,踏平副本!

枪神默示录游戏截图1

枪神默示录游戏截图1

跟传统公会系统相比较,《枪神默示录》的公会系统主要针对玩家个人战斗属性加成,全民参与枪神之战;在枪神世界里不管你是小白还是大触都可以挑战突破自己,成为万众瞩目的英雄!

枪神默示录游戏截图2

枪神默示录游戏截图2

在公会建筑中,公会教堂进行的祷告可以使会员获得公会贡献值和活跃度,教会等级越高获得奖励越可观,甚至连最高级别的S+枪械“战鹰”都可以通过贡献值购买哦!其次教会独有的“弥撒”系统,更是可以获得钻石、金币、枪魂等物品哦!研究所更是有惊人的“黑科技”,可以加强人物的三围属性,打造真正的人形兵器。

枪神默示录游戏截图3

枪神默示录游戏截图3

《枪神默示录》以抵抗吸血鬼故事为背景,具有复仇性质的二次元弹幕射击手游,游戏代入感十分强,玩家仿佛身在其中,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上百种枪械,不同枪械带来不同的技能和射击效果,带来的打击感超级爽快。游戏上线三天就占据APP Store排行榜前三的位置,游戏可见一斑!​心动不如行动,那还不来加入公会,与众多高手一决高下?

绚丽的流年
09-08 15: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