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巴啦啦魔法变身3》穿越古今 原画首度曝光  

2016-09-09 08:11:30来源: 厂商

由雷兽互动科技研发的魔法美少女换装手游《巴啦啦魔法变身2》改编自经典动漫《巴啦啦小魔仙》,游戏深得少女们的喜爱。近日得到消息,游戏的全新续作即将来临,《巴啦啦魔法变身3》将会在本月首发,让我们欣赏下首批曝光的游戏精美原画!

天鹅湖

巴啦啦魔法变身3天鹅湖套装

巴啦啦魔法变身3天鹅湖套装

天鹅,洁白、圣洁;公主,高贵、可爱。公主的心灵与洁白的天鹅一样纯洁,她为了真爱奋不顾身,不过即便化为天鹅,也掩盖不了她的清丽气质。

碧海龙吟

巴啦啦魔法变身3装碧海龙吟套装

巴啦啦魔法变身3装碧海龙吟套装

轻纱薄柔,长裙飘逸。鳞甲玉带,珍宝如意。美人笑颦,碧海龙吟。

四海归心

巴啦啦魔法变身3秦代套装

巴啦啦魔法变身3秦代套装

穿越古今,小魔仙来到了先秦,不过还是很美呀!有木有!

关山万里

巴啦啦魔法变身3弓箭手套装

巴啦啦魔法变身3弓箭手套装

哇!原来小魔仙还可以这么帅呀!英气十足,小编已经被迷倒了呢!

《巴啦啦魔法变身2》游戏续作《巴啦啦魔法变身3》将在本月首发,游戏将带来全新华丽的套装,全新美丽的装饰。此次续作,小魔仙将穿越到古今,古代服饰全新上线。超多风格,超多特色的服饰套装,任你挑选,一场百变的服装秀盛宴,敬请期待!

小A
09-09 08: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