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师傅又被妖怪捉走了 《通天西游》首发跳票一周

2016-09-09 11:08:21来源: 厂商

君海游戏全新推出魔幻三部曲第三部作品,全新暗黑玄幻MMORPG手游《通天西游》已于上月正式首测!但是由于版本的调整,原计划游戏今天首发一不小心又要推迟啦!

通天西游宣传图

通天西游宣传图1

《通天西游》首发跳票其实跟二测时候的如出一辙,悟空又天天出门浪,妖怪昨日在大家为首发而奋不顾身时,化身为程序员鼓励师,把那群蠢货迷的不要不要的,乘机劫走师父!但是项目组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以及对自己的色心的封印(谁信啊!),我们不得不相信首发在望!

通天西游宣传图2}

通天西游宣传图2

《通天西游》酷炫的美术将西游神话故事呈现在玩家面前,在内容上高度的艺术化,并通过侠客职业的视野重演绎西游之旅的光怪陆离,打造一个神魔乱舞的奇幻世界!

《通天西游》继承了西游题材玄幻的内容特点,游戏场景可谓天马行空,让西游一路上的奇遇再次还原。但是,在职业设置上又剑走偏锋,打造一男一女的侠侣角色,力图用侠客的视界重新塑造大家对西游之旅的感受。

 

通天西游游戏截图2

通天西游游戏截图2

全新西游魔幻MMORPG新作《通天西游》将于月底首发!还等什么,赶快关注君海游戏官网并参与《通天西游》首发活动,开启你的西天取经之旅吧!

小恬
09-09 11: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