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黑暗圣经》更名《美杜莎传奇》 精彩依旧

2016-09-14 10:45:43来源: 厂商

《黑暗圣经》是一款3D类型暗黑风RPG动作卡牌手游,游戏自宣传开始至今,凭借其独特的名字吸引了众多手机游戏玩家的注意力。但是,《黑暗圣经》经过内部人员多日仔细斟酌之后,正式宣布将《黑暗圣经》更名为《美杜莎传奇》。名字虽然改变,但是内容依旧精彩!

美杜莎传奇手游原画

美杜莎传奇手游宣原画

说起美杜莎,想必大家对她并不陌生。美杜莎原本是一名倾国倾城的少女,因与海神波塞冬私自约会惹恼了雅典娜,这位智慧女神一怒之下将美杜莎的头发变成了毒蛇,并且给她施以诅咒:任何看到她魅惑眼神的异性将会瞬间化为石像,也因为这样而变成了人人惧怕的怪物。《美杜莎传奇》在希腊神话的背景之上塑造世界观,使游戏更加神秘与新奇,玩家也将在秘境之中一探希腊神话的魅力。

美杜莎传奇手游界面截图

美杜莎传奇手游界面截图

《美杜莎传奇》是一款神话题材的挂机放置类手游,增添了众多的新颖玩法,你将在秘境之中奋勇杀敌,从而获取渴望已久的物品与碎片。矿山之中还可挖取价值不菲的宝藏,浓郁的魔幻氛围使玩家仿佛置身于神话传说。如果你厌烦了与电脑的厮杀,还有PVP模式供你一战群雄,一步一步成长为仰慕已久的英雄,演绎属于自己的故事。《美杜莎传奇》所有的物品与场景将以3D形式呈现,使玩沉浸陷其中,还您一个真真切切的暗黑世界。

美杜莎传奇手游战斗截图

|美杜莎传奇手游战斗截图

《美杜莎传奇》由《黑暗圣经》更名,游戏采用Untiy3D打造,是一款全新的暗黑风格动作卡牌手游。游戏将暗黑风格融入休闲卡牌,具有超级特色的各种玩法,让人耳目一新。《美杜莎传奇》的大门仍在铸造,还需各位玩家静候等待。

醉在红颜、
09-14 10: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