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寻伯乐荐千里马 《刀锋无双》推广员系统今日上线

2016-09-19 14:48:29来源: 厂商

三国时期群雄并起,朝野上下可谓人才济济。然“骐骥虽疾,不遇伯乐,不致千里马。”纵然是战力极高的千里良驹,也需被慧眼识珠的伯乐发掘,才能让千里马的威能得以充分施展。而在由天拓游戏独代、深圳易帆互动研发的超自由全3D动作手游《刀锋无双》中,亦将不惜花重金筑黄金台寻找伯乐推广员,以举荐天下有志之士,在极致热血的暗夜三国中再掀狂战!今日,《刀锋无双》推广员系统震撼上线,诚邀天下豪杰速来征战,再度横扫三国!

刀锋无双

刀锋无双

在英才辈出的三国时代,魏蜀吴三家的主公都可谓极具识人之明、用人之智。曹操的唯才是用、孙权的独具慧眼、刘备的人尽其才,他们都可说的上是识人用人的大家,堪称乱世三国中的伯乐。正因为有这三位求贤若渴的主公存在,三国的历史才那样群星璀璨。而在《刀锋无双》的暗夜三国激战中,同样少不了独具慧眼的伯乐举荐英雄加入这场盛战,同舞春秋!只要在《刀锋无双》手游中注册过的主公就能即刻获得伯乐推广员的资格,而只要进入游戏官网推广员预约页面中,点击“成为推广员“获得下载链接和推广码,就能成功举荐你相中的“千里马”新玩家一同进入游戏中共掀新一轮三国盛世征战!

刀锋无双周年庆

刀锋无双周年庆

忆当年,刘备在司马徽的举荐之下三顾茅庐,请出了雄才大略的诸葛亮,从此掀开了联吴抗曹鼎足三分的一页。而在《刀锋无双》推广员系统中,只要伯乐所邀请的新玩家在游戏中等级达到35/40/50/60/70级或累计充值到达25/68/118/198/328时,伯乐和千里马玩家都将在官网活动页面中分别获得对应1~5点的积分奖励。不仅能边玩游戏边赚钱边赢奖励,还能和好基友一起共享福利,简直比开黑还要过瘾!在推广员中赢取到的积分就用来在官方商店中兑换各类优厚的游戏奖励吧!喊上闺蜜兄弟,一起把让数不尽的宝箱,聚灵丹,钻石、灵珠统统抱走!

刀锋无双推广员活动

刀锋无双推广员活动

刀锋无双推广员活动奖励

刀锋无双推广员活动奖励

世有伯乐,而后有千里马,伯乐与千里马都在将这场推广员盛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且缺一不可!各位独具慧眼的伯乐主公,且用你毒辣的眼光挑选战力强大的千里马,一起在《刀锋无双》的暗夜三国中纵马驰骋吧!还有丰厚的奖赏在前方向你招手哦!

乖乖宝贝
09-19 14: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