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全览

2016-09-27 10:54:57来源: 厂商

剑侠情缘手游在更新后将角色等级调到了最新的89级,全新的80级外装也有咯!这些外装都是什么样?想要了解的话就来看看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全览吧!

翠烟丨牡丹望月

翠烟的新外装名为“牡丹望月”相较于传统的小短裙,以短裤出现的时装虽然不如之前的那般调皮可爱,但是却显得更加的大气,一共有薄荷绿、玫瑰粉、熏香紫、辉煌金四种颜色供少侠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

峨眉丨青莲濯雨

峨眉的新外装名为“青莲濯雨”相较于之前走华贵路线的峨眉,这次却选择了小清新路线,让一项高冷的峨眉女神重回少女时代。青莲濯雨套装一共有落雪白、赤阳红、熏香紫、玫瑰粉四种颜色供少侠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2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2

少林丨彼岸无涯

少林的新外装名为“彼岸无涯”,为了配合外装的名称还特地在肩上增加了一朵白色的小花,让少林的外形更加帅气。彼岸无涯套装一共有薄荷绿、忘忧黄、书韵白、香墨黑四种配色供少侠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3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3

桃花丨樱落长空

桃花的新外装名为“樱落长空”,这身外装在桃花的连身裙旁加了两个超大号的下摆,让整身衣服显得更加的配合。樱落长空套装一共有薄荷绿、赤阳红、绽放橙、熏香紫四种配色供少侠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4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4

天忍丨曼珠沙华

天忍的新外装名称为“曼珠沙华”,曼珠沙华的是一朵花的名字,它就是传说中接引亡灵的彼岸花,再加上天忍刺客的身份非常搭配。曼珠沙华一共有落雪白、蝴蝶兰、香墨黑、玫瑰粉四种配色供少侠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5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5

天王丨铁血龙胆

天王的新外装名称为“铁血龙胆”,天王终于有可以摆脱一身铠甲的机会了,半神铠甲与长袍的搭配让天王不仅帅气而且硬气。铁血龙胆一共有落雪白、赤阳红、翡翠绿、香墨黑四种配色供少侠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6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6

武当丨君子如风

武当的新外装名称为“君子如风”,这套时装采用了传统的长袍设计,从外襟到内衬一应俱全,非常用心。君子如风套装一共有蝴蝶蓝、熏香紫、赤阳红、落雪白四种配色供少侠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7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7

逍遥丨晚香如玉

逍遥的新外装名为“晚香如玉”,胸前的一朵白色莲花装饰与“香”字配合,而逍遥本身温润如玉也暗合了一个“玉”字。晚香如玉套装一共有落雪白、忘忧黄、薄荷绿、香墨黑四种配色供少侠选择。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8

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8

看了剑侠情缘手游各门派80级外装效果,是不是很想为你的角色入手一套呀?赶紧的参与到游戏中,为你的伙伴收集适合的外装吧!更多精彩攻略,关注迅玩游戏网剑侠情缘手游专区吧~

qichangling1
09-27 10: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