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武藏坊弁庆怎么样 武藏坊弁庆宝具技能属性图鉴

2016-10-11 16:11:01来源: 厂商

命运冠位指定fgo武藏坊弁庆曾与源义经一同大展身手,日本史上最著名的僧兵,即便是现代,歌舞伎和净琉璃中大手笔的故事也还是为人喜爱。武藏坊弁庆是2星从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来看看FGO武藏坊弁庆图鉴吧!

更多英灵资料点击FGO英灵图鉴

FGO武藏坊弁庆

FGO武藏坊弁庆

☆对军宝具(EX)-五百罗汉补陀落渡海☆

1、给敌方全体一定概率赋予眩晕状态

2、赋予诅咒状态(3回合)

☆固有技能☆

怨灵调伏:

给敌方单体赋予技能封印状态(1回合)

仁王立:

给自己赋予目标集中状态(1回合)

大幅度提升防御力(1回合)

白纸的劝进帐:

给敌方全体赋予宝具封印状态(1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6.25%)

☆从者详评☆

弁庆具有非常优秀的控制能力,怨灵调伏对某些技能扰人的敌人十分有用,尤其是面对具备无敌/回避技能的敌人,有可能可以制造出决胜之机;其仅仅一回合的嘲讽作为嘲讽系来说并不够格,基本上是为了吸引敌方的单体宝具,靠大幅度的单回合防御提升甚至有可能依旧存活;通关技能强化本后解放的3技能则是能够随时阻止敌方宝具施放;宝具的眩晕概率随宝具lv提升,因而无需超蓄力即可达到最高80%的眩晕成功率,完全值得期待。但是其技能持续时间短暂,控制的时间长度有限。加之作为低星面板属性低下,技能上也没有提高输出与生存能力的技能,唯一一个加防的当回合又要受到对方集火,其常规作战能力低下,不能爆发也不适合续战,是一个完全的控制系从者。 整体上手难度大,不推荐新手使用。

武藏坊弁庆虽为2星从者,但是具有非常不错的控制能力,以上就是FGO武藏坊弁庆图鉴介绍,更多详细内容让我们进入游戏中亲自体验哦!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点击xwanFGO专区查看。


xwanFGO专区
活动顺序时间表 最新节奏榜
英灵图鉴 礼装图鉴 魔术礼装大全 材料图鉴
哪个英灵好 哪个魔术礼装好 哪个概念礼装好 材料掉落表
热门英灵
FGO梅林 FGO诸葛孔明 FGO金闪闪 FGO拉二
梅林 孔明 吉尔伽美什 拉美西斯二世
FGO弓呆 FGO花嫁尼禄 FGO葛饰北斋 FGO天草四郎
弓呆 花嫁尼禄 葛饰北斋 天草四郎
最新英灵
FGO西托奈 FGO酒吞童子Caster FGO迪尔姆德 FGOCBA
西托奈 C酒吞 剑刷 C师匠
章节攻略
阵容搭配
单嘲讽队 非洲必备 红卡阵容 绿卡暴击
蓝卡搭配 平民组合    
FGO下载
Aphrodite
10-11 16: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