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给糖就捣蛋《偶像梦幻祭》暗夜万圣节开演

2016-10-14 11:19:45来源: 厂商

Trick or Treat!不给糖果就捣蛋的万圣节你要和谁一起度过呢?!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联合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新一期演唱会活动“开演!暗夜万圣节”即将开始,转校生们准备好了吗?新的梦幻祭就要开始啦!暗夜魔物Undead要出动了!这次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快快期待起来!

《偶像梦幻祭》“开演!暗夜万圣节”即将开始

《偶像梦幻祭》“开演!暗夜万圣节”即将开始

经过几天的休肝期,转校生们是不是已经对新活动迫不及待啦?这次的“万圣祭”会有怎样的火花呢?会不会在校园里“活捉”一只扮成小鬼的偶像呢?!想想就好激动呢!

活动规则很简单——在普通课程或者活动课程都有可能接到演唱会邀请,如果成功完成演唱会就可以获得活动积分了呢,累计活动积分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和排行奖励,达到对应积分即可获得积分奖励,但是排行奖励需要在活动结束后才能拿到!

《偶像梦幻祭》“开演!暗夜万圣节”限定卡片大神晃牙

《偶像梦幻祭》“开演!暗夜万圣节”限定卡片大神晃牙

《偶像梦幻祭》“招募!医生先生”卡池开放

《偶像梦幻祭》“招募!医生先生”卡池开放

除了活动中可以得到的卡片之外,本期卡池“招募!医生先生”开放,转校生们可以招募到制服Play(雾)的偶像们哦,带着听诊器、拿着针筒扮成医生的濑名泉,害怕打针的姬宫桃李…转校生们,快来一起度过“万圣节”吧!

另外,校园比赛持续进行中,转校生们要多多加油哦,为了偶像的荣誉打败对手吧(热血脸)!更多活动请关注@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哦!

紫蝶仙子
10-14 11: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