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冒险之门》10.27内测 《步步惊心丽》唯一授权手游

2016-10-20 08:55:58来源: 厂商

目前正在热播的韩剧《步步惊心丽》,由韩国欧巴李准基、边伯贤等颜值担当与新生代女神IU一同演绎充满梦幻与虐恋的古装穿越大剧,满足了不少迷妹与迷弟的幻想。最近《步步惊心丽》官方再一次大动作,选定梦幻穿越题材放置类手游《冒险之门》成为唯一授权手游。

近日,游戏官方通过微博正式宣布,10月27日《冒险之门》首次内测将在华为、360安卓市场进行。冒险之旅,步步惊心,穿越神话,即将开启。

10.27《冒险之门》首次内测

10.27《冒险之门》首次内测

《冒险之门》——中国区域唯一官方授权手游

游戏发生在盛唐,七大主角们因打乱时空被再次穿越到这一梦幻国度,为了帮助主角(玩家),主角们将在旅程上守候,等待并协助玩家。可不要小瞧这群宫廷装扮的公子佳人,因穿越而来的他们获得了强大的法力和战斗值,是你可以绝对信赖的伙伴。

本次官方预告同时放出了三张主角海报,萌态十足又性格各异的主角十分让人心动。剧粉和玩家纷纷表示,期待更多位男神被“爆照”。

《冒险之门》官博公布海报

《冒险之门》游戏简介

《步步惊心丽》唯一授权手游《冒险之门》是一款梦幻类放置手游。放弃复杂重复的操作,用鬼马精灵的形象,有趣奇幻的旅程,给你最梦幻,最轻松的挂机享受。多样副本,百变阵容,魔性战斗,豪华装备,丰富你的成长体验。

10.27《冒险之门》首次内测

10.27《冒险之门》首次内测

幽灵
10-20 08: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