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保卫萝卜3忍者镖炮塔厉害吗 忍者镖炮塔冒险模式表现

2016-11-01 15:42:02来源: 厂商

说起忍者,必会提起他们人手一把的武器手里剑,而说起萝卜3,那不得不提的就是各式各样的炮塔啦!当忍者遇到萝卜3时,就诞生了独具特色的忍者镖炮塔,忍者镖炮塔拥有手里剑的外形,萝卜世界炮塔的强大攻击力,可谓是强强联合呦!下面就跟着阿波一起来看看保卫萝卜3忍者镖炮塔在冒险模式中的表现吧!

保卫萝卜3忍者镖炮塔

保卫萝卜3忍者镖炮塔

保卫萝卜3忍者镖炮塔

忍者镖炮塔概述

忍者镖炮塔拥有强大的可持续攻击力,并带有溅射效果,对付起血量较厚的怪物来说可谓是如鱼得水呦!不过,忍者镖炮塔需要各位波粉们在游乐场主题第一关中解锁,才可获得。

保卫萝卜3忍者镖炮塔属性

保卫萝卜3忍者镖炮塔属性

攻击分析

忍者镖的伤害属性值接近于满格,攻击范围至少可溅射到两条道路上的怪物,虽然它的攻速较慢,但只要搭配减速型炮塔,忍者镖炮塔的攻击力在冒险模式中还是非常占优势哒!

保卫萝卜3小丑

保卫萝卜3小丑

战前准备

为了让忍者镖炮塔在冒险模式中发挥出最大的效用,阿波选择了最强角色小丑作为出战角色,当然好友助战绝对是不可缺少的一步,如果想要在冒险模式游乐场主题拿到带有绿叶的金牌,也可适当购买一些道具作为辅助所用哦!

保卫萝卜3战斗截图

保卫萝卜3战斗截图

具体表现

冒险模式的怪物波数有限,因此不会出现血量极低的怪物,而单个的忍者镖炮塔在游戏前期只要发动两次进攻,即可消灭一波怪物,在后期搭配减速型炮塔,只需发动三四次攻击,即可让怪物损失大量生命值。但对于障碍物,单个的忍者镖炮塔需发动四次攻击才可消灭一个障碍物,搭配其他攻击型炮塔,却需发动一次或两次攻击即可。在道路中间段位或两条道路中间安置忍者镖,可发挥它最大效用。

保卫萝卜3胜利

保卫萝卜3胜利

结语

忍者镖炮塔在冒险模式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不,马上就为阿波在难度最大的游乐场主题中赢回了一个金奖杯呦!

保卫萝卜3忍者镖

保卫萝卜3忍者镖

看过忍者镖在冒险模式中的优秀表现后,各位波粉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还等什么,快去游乐场第一关解锁忍者镖吧!

以上就是保卫萝卜3忍者镖炮塔在冒险模式下的表现,是不是很强眼呢?看完之后有没有心动了呢?那就赶紧进入到游戏当中吧!更多关于保卫萝卜3的最新消息,想了解更多游戏活动与游戏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资讯,欢迎点击xwan保卫萝卜3专区查看吧!

椿岚
11-01 15: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