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保卫萝卜3火龙果怎么样 火龙果糖果赛表现分析

2016-11-04 11:02:56来源: 厂商

保卫萝卜3宠物系统已经来临,作为第一个在宠物店亮相的宠物火龙果,小伙伴们喜欢吗?小小的眼睛四条腿,小小的尾巴一张嘴,汪,喵,真是傻傻让人分不清它到底是小猫还是小狗,火龙果就是这样一个萌萌哒的小宠物,不过可不要小瞧它呦,当它生气时,可是会喷射火焰的。那么保卫萝卜3火龙果怎么样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保卫萝卜3火龙果

保卫萝卜3火龙果

保卫萝卜3火龙果

火龙果介绍

作为宠物店内的第一款宠物,火龙果可是使出了看家本事向各位波粉们证明它的实力哦!火龙果在比赛模式中可以带来14.3%的分数加成,并且如果安置太阳花,太阳花的攻击可以额外增加10.2%,就算火龙果没有上场也可以发挥效用哦!最重要的是,重点来啦,快看小黑板了,火龙果可以向四周喷射火焰,对范围内的攻击目标造成10000伤害,冷却时间90秒,相当于多了一个强大的输出型技能哦!

保卫萝卜3界面截图

保卫萝卜3界面截图

战前准备

在糖果赛中,战前准备绝对是少不了的一个环节。选择战斗力最强的好基友助战,购买所有道具。还有,别忘了带上火龙果呦!

保卫萝卜3战斗截图

保卫萝卜3战斗截图

表现评测

火龙果在糖果赛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糖果赛初期火龙果可直接消灭范围内的所有怪物,让其他炮塔有时间清除障碍物。在UFO出现后,只要在UFO和怪物部队汇合时,释放火龙果的火焰喷射,既可以伤害UFO,也可以顺便消灭怪物,缓解炮塔的攻击压力。并且火龙果可以加成比赛分数,在糖果赛中极占优势。在选择炮塔时,无论火龙果是否出战,一定要选择太阳花,在火龙果的加成后,太阳花的输出绝对是杠杠哒!

保卫萝卜3火龙果战斗截图

保卫萝卜3火龙果战斗截图

评测结果

经过评测,阿波发现火龙果的伤害力度强,缓冲快,但攻击时间极短,大概只能攻击3秒左右,并且火龙果的攻击范围并不广,大概只有3X3的范围,相当于忍者镖的攻击范围,所以一定要在聚集大波怪物后再进行攻击,这样才能最大化火龙果的攻击效力。

保卫萝卜3火龙果战斗评分

保卫萝卜3火龙果战斗评分

带上火龙果,作为手残党一员的阿波在糖果赛中轻轻松松获得了400多万分,相信各位萝卜丝们带上火龙果后,一定可以顺利突破千万分的!阿波等你们的好消息呦!

以上就是保卫萝卜3火龙果在糖果赛的表现,是不是很抢眼呢?那么大家心动了吗?现在就上游戏和这个萌宠一起,突破高分吧!想了解更多游戏活动与游戏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资讯,欢迎点击xwan保卫萝卜3专区查看吧!

诺然
11-04 11: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