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战无双》无双都督周瑜介绍

2016-11-04 14:00:31来源: 厂商

“千载周公瑾,如其在目前。英风挥羽扇,烈火破楼船。”一提到三国的经典人物,风流倜傥,潇洒多姿的周瑜必然会出现在我们脑海里。在历史的舞台上周瑜如何叱咤风云,想必小编也不用多说了。这一次,就来看看《战无双》里,我们的周瑜是如何“羽扇纶巾,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的吧。

【周瑜——风流儒雅,胆略兼人】

周瑜,字公瑾,东汉末年名将,安徽庐江舒县人。洛阳令周异之子,堂祖父周景、堂叔周忠,都官至太尉。长壮有姿貌、精音律,江东有“曲有误,周郎顾”之语。游戏中的周瑜一如继承了以往的姿采。周郎的美名可不是假的。仪表堂堂的外表,强大的战斗力,简直是完美的代表好吗。

 

战无双人物原画

战无双人物原画

【能文能武的高富帅】

千烈流光(瞬发):对选定的敌人造成大量的附加火属性的法术伤害,并造成沉默与点燃。

横剑摆渡:攻击正面敌人,一定概率造成大浮空。

神剑傲洲:追打大浮空的敌人,造成击退。

甲兵振起:战斗开始时,为己方小队的所有“吴国”阵营的英雄增加法术,持续2回合。

道仪回逆:己方小队每一个“吴国”阵营的英雄将为周瑜增加法术,持续2回合。

战无双游戏截图1

战无双游戏截图1

战无双游戏截图2

战无双游戏截图2

指尖上的诱惑
11-04 14: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