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手游桃花妖和惠比寿哪个好用

2016-11-06 08:30:00来源: 厂商

桃花妖和惠比寿这两个式神在阴阳师中都算是比较强力的式神了,一个可以持续奶,一个还可复活,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来聊聊阴阳师手游桃花妖和惠比寿哪个好用?

桃花妖

技能

【花舞】:普攻,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完全没有亮点。

【花之馨息】:2火,为目标回复桃花妖20%的生命值,由于是桃花妖的最大生命值为计算。所以桃花妖对攻击型式神的回复能力极强。

【桃华灼灼】:3火,复活一个队友,并为其回复桃花妖最大生命值20%的生命,技能冷却2回合可以让阵亡的队友再次存在于场上,对脆皮式神相当的友好。就算再次阵亡,也能分担一部分攻击伤害。

最佳队友:

作为一个牧师对大多数的队友都是最佳组合。

克制式神:

没有特别克制的式神,主要是进行辅助。

被克制式神:

控制型式神 控制型式神对牧师可以做到阻止回复的效果,当输出阵亡之后牧师型式神就十分的无力。

跳跳妹妹/跳跳哥哥/巫蛊师/鬼使白/阎魔 这些具有召唤能力的式神可以做到阻止复活的效果。

惠比寿

技能分析:

1.赐福,鬼火消耗0。

惠比寿挥动笏板使用流光打击目标,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初始伤害为攻击100%的平砍,满级125%,中规中矩。

2.转祸为福,被动技能,鬼火消耗0。

惠比寿受到攻击时,有20%的概率获得1点鬼火。

满级3级,概率提升至30%,这个被动技能在对方带群伤的情况,回复鬼火很客观,尤其是像雪女、蛊惑鸟这类多段AOE,鬼火回复的概率很大。3.鲤鱼旗,鬼火消耗2。

惠比寿召唤鲤鱼旗,在己方行动时,鲤鱼旗为其恢复一定的生命,恢复量为鲤鱼旗的生命的40%,鲤鱼旗继承惠比寿40%的生命。

惠比寿的核心技能,这是一个图腾奶技能,奶量取决于惠比寿的生命值,1级奶量为16%;满级4级,奶量升至24%,鲤鱼旗的生命为惠比寿生命的60%;同时,鲤鱼旗技能升级之后,鲤鱼旗行动时会在己方所有单为的减益buff中随机驱散两个。是的,鲤鱼旗在行动条上也是有位置的,其速度我还没有详细测试过,但是这个驱散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对团队辅助很大。

配合阵容

椒图:平摊伤害保输出,没什么好说的;需要注意的就是,平摊伤害的时候也同样能触发惠比寿被动回复鬼火。

神乐or妖琴师or山兔:拉队友行动条享受鲤鱼旗治疗保命。

如果队伍本身是偏向消耗和重坦那样不是很容易掉血的阵容,桃花反倒是不二之选。桃花妖使用难度高,玩好了可以秀对面一 脸,不过前期成长偏慢,奶量基本是被老少给碾压的,需要投入不少心力才能见其犀利。

惠比寿的鲤鱼旗是在队友行动时回复血量,所以队伍平均速度越快,惠比寿的作用越大。当队友的速度很快,行动次数在整场战斗中就会增多,能享受到鲤鱼旗回复的概率就会更多。并且惠比寿的速度在己方团队中应该保持在中上水平,在开场魂火足够的情况下,尽早放旗子,并有一定几率规避控制,并让速度慢的式神得到回复。

同时,鲤鱼旗的存在与妖琴师和神乐也能形成配合,在一些关键时刻,将队友拉上来或许并不是为了打出伤害或者控制,而是为了奶一口保命。

小编个人觉得惠比寿和桃花妖各有各的好,但是整体来说,如果桃花妖没有额外的配合的话,一上场绝对是必秒无疑的,而惠比寿也许还会因为被的原因多活几场,一旦拿出旗子,它离死亡线也就越来越远了。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吧!

微醺
11-06 08: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