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纯情女仆坏少爷》头条系统 不出户知天下事

2016-11-22 09:56:15来源: 厂商

伴随着深秋的到来,天气已经愈发寒冷,小伙伴们有没有更换新的秋季套装来抵御寒流呢?不过暖心的是,本月末,《纯情女仆坏少爷》将会进行V3大版本的最后几次更新,各位玩家有没有很是期待呢?

头条系统

伴随着等级的提升,系统的逐渐开放,玩家每天在游戏中所接触到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玩家收集有用信息的成本也愈来愈大。为了让玩家能够快速了解游戏中发现的大事,譬如今天哪个服开发了新的女仆邀请配方,跨服斗技又发生了怎样的精彩战斗,游戏中即将推出有爱的女仆头条,各位少爷记得关注哦~

纯情女仆坏少爷宣传图一

纯情女仆坏少爷宣传图一

天空之塔极限突破

离上一次天空之塔开放更高层,已经有将近两个月啦,本次更新,天空之塔将会开发151~160层了哦,更高的层数,更加激动人心的挑战,各位少爷们准备好挑战自我,冲刺天空之塔的名次了没?

纯情女仆坏少爷宣传图二

纯情女仆坏少爷宣传图二

终极境地全面开放

最强大的英雄才能挑战的终极境地,现在正式开放第七区,各位少爷们再也不用烦恼没有BOSS可以推倒啦。传闻中,第七区的BOSS已经是终极境地最后一关,只要打败了它,少爷们在终极境地中的修炼也就臻于完善啦。

纯情女仆坏少爷宣传图三

纯情女仆坏少爷宣传图三

关于《纯情女仆坏少爷》

根据超人气日本动漫改编,超诚意二次元福利手游今日甜蜜上线。百分百还原动漫原著,萝莉法师、人妻牧师、御姐剑客,百名女仆悉数纳入后宫;独有恋爱养成系统,逛街约会,度假谈心,温泉沐浴,各种羞耻Play福利满满。更有CG级精细画质,创新命运邀请系统,暴爽战斗体验,只等你来战。少爷,快来征服专属于你的美女后宫,顺便来冒险吧!

无徒
11-22 09: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