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群英传-争霸》战斗力数值详解 实战才重要

2016-11-22 14:01:09来源: 厂商

“战斗力”这一名词原本出于经典游戏动漫作品《龙珠》,角色可以通过使用眼镜佩戴的探测器将对手战斗能力数值化,从而判断对手的强弱。之后战斗力数值这一理念被许多游戏借鉴,成为了评判玩家实力的数值。然而真实的战斗变化无穷,岂是简简单单凭借数据就能左右的?在官方正版国战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争霸》中,很多小伙伴们都遇到过这种状况,战力明明比别人高很多,却还是让人家各种吊打,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战力错误的提升导致虚战力的情况。

三国群英传-争霸宣传图

三国群英传-争霸宣传图

【装备、饰品合理化】

装备与饰品的强化虽然会加强战力但是不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玩家们千万不要注重战斗力数值而忽略了装备的套装属性、锻造大师等级和雕琢大师等级,这些非常重要,套装的加成属性是很强的,锻造大师等级和饰品雕琢等级越高加成的属性也越强。一定要在资源够用的情况下合理分配才能稳步提升战力。

三国群英传-争霸游戏截图一

三国群英传-争霸游戏截图一

【培养武将靠积累】

武将培养会增加攻击、生命以及双防这四大属性,也是提升战力的必要手段。但是每一次培育所增加的属性较少,往往只有消耗大量的滋补丹才可以显著的提升这四大属性。这里建议玩家们把把滋补丹累积到一定数量然后一次性堆起来的,这样就可以增加一个很可观的四维属性让战力飙升。

三国群英传-争霸游戏截图二

三国群英传-争霸游戏截图二

【缘分装备巧搭配】

玩家们在装备武将的时候要注意观察武将对所装备的武器和饰品是否能触发缘分系统。如果不能触发的话,就优先把装备和饰品然给能触发缘分系统的武将。要不装备增加的战力再高对武将所起到的作用也不是太大,这就是虚战力的体现。

三国群英传-争霸游戏截图三

三国群英传-争霸游戏截图三

【排兵布阵对职业】

每个阵法在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之后都可以花费银币来升级,但阵法上的武将如果摆放的位置不是阵法上所要求的那样的话还是起不到应有的作用哦。坦克、武理DPS、法术DPS、奶妈,注意

阵型的提示,将自己的武将摆对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三国群英传-争霸游戏截图四

三国群英传-争霸游戏截图四

【辅助武将不着急】

在出战的5名武将不强力的情况下千万不要盲目的提升助阵系统副将的等级,因为上阵武将如果不能抗不能打的话,那副将的等级提升的再高加的战力再多也是徒劳,只能说然并卵。

三国群英传-争霸游戏截图五

三国群英传-争霸游戏截图五

小恬
11-22 14: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