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醉天下OL》删档封测即将火爆开启 三国历险即将开始

2016-12-08 11:18:10来源: 厂商

花间酒,《醉天下》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国历险即将开始,微醺之间把握天下大势,成就九州帝王。精品动作手游《醉天下》删档封测即将火爆开启,带来别样的精彩手游体验。

醉天下OL宣传图一

醉天下OL宣传图一

名将突袭,成就王者霸业第一步

三国时代是中国历史上名将辈出的时代,智将武将在神州大地上争雄。想要于乱世中立足,拥有一两个大神级的伙伴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在《醉天下》之中,诸多英雄将悉数登场,为玩家们献上自己的强大战斗力.与良将同行,天下,唾手可得。

醉天下OL宣传图二

醉天下OL宣传图二

短兵相接,武功仙法一较高下

历史往往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巧合,仿佛冥冥之中,一双大手在操控着所有人的命运。三国中许许多多的故事也是鬼使神差。如何去审视三国的故事?在《醉天下》之中巧合的背后是仙与魔对人的操纵。玩家又能否凭借着自己的武勇去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挣脱仙魔的枷锁呢?

醉天下OL宣传图三

醉天下OL宣传图三

神兵利器,打造霸者无双

作为一款动作手游,《醉天下》的战斗相当精彩,几大职业都拥有各自的职业特性,各种武将的必杀技更是赏心悦目。然而手中没有一把好武器,如何以一人血肉之躯抵抗千军万马?游戏的几大职业都拥有者专属的强力神兵,找到它,打造它,你将会获得强大的战力加成,王图霸业更加坦荡。

《醉天下》新一轮的删档封测即将震撼开启。做好准备迎接全新的三国世界吧!

沁贝
12-08 11: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