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街机三国手游城池怎么解锁 掠夺城池怎么打

2016-12-15 13:51:05来源: 厂商

有一个固若金汤的城池无论是现在还是古代都是至关重要的,街机三国手游城池怎么解锁呢?其实很简单主公们到达20级便可解锁城池,还可以打其他人的城池从而掠夺资源。从而累积经济基础便可逐鹿天下。

在主城界面当中,各位主公可以通过建造和提成主城的粮仓等设备,以征收粮食,用以换取界面右边城池商店的丰富道具,帮助主公购买钻石,金币,以及用于闯关的生命药水或者是提升技能用的技能书。

街机三国手游截图一

街机三国手游截图一

当然,任何城池都会有被攻陷的一天,想要壮大自己的实力,那就得主动出击,抢夺敌国的资源壮大自己了。在点击右下角的“掠夺资源”按钮后,我们便可以选择敌国对手的城池,进行抢夺。

街机三国手游截图二

街机三国手游截图二

每次抢夺城池都会有左下角主公的两名副将和主公自己与敌方将领进行交战,只要赢取两场以上的战斗,就可以成功掠夺大量粮食,功勋和经验书啦。

街机三国手游截图三

街机三国手游截图三

接下来,就请主公用不断掠夺得来的粮食和资金强化自己,向称霸天下进发吧!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攻略尽在xwan手游。

夏儿
12-15 13: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