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诛仙手游夫妻共有家园摆放 夫妻家园摆设技巧

2016-12-24 09:43:19来源: 厂商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当玩家与异性结婚后,双方会共用一套房子,后续的装修装潢都要靠两人一起努力。那么梦幻诛仙手游夫妻共有家园摆放有什么技巧呢?就让以下这篇梦幻诛仙手游夫妻家园摆设技巧教你们如何装修吧!

梦幻诛仙手游夫妻共有家园摆放技巧推荐

梦幻诛仙手游夫妻共有家园摆放技巧推荐

家园摆放技巧

首先是装修过的房子一旦升级,所有装饰都会回到背包中,需要重新摆放装饰。如果暂时不考虑继续升级房子,就可以开始布置两人共同的家园了。

装潢的时候,要看好房屋格局,小房子有小房子的摆法,大房子有大房子的摆法。

房屋内是没有围墙的,所以想要划分好格局,就需要借助屏风。把屏风当墙用,把房屋空地分割成一个个小房间去布置,会更有情调,不然整体会看起来很空旷。

房屋内的家具可以去佣人处买,探险猫也有几率在探险归来时带回。买的时候量力而行,有能力就最好买统一风格的家具,这样装饰出来的房屋色调一致,看起来更美观。

尽可能买高级家具,这不仅是因为可以获得更多风水值,高级家具的外观也更华丽,视觉效果也更好。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家园系统功能丰富,更重要的是可以彰显个人或夫妻的雄厚实力,不过光是有家具还不够,一个温馨的小窝才能让自己住得更舒服。好啦,如果需要更多关于梦幻诛仙手游的精彩资讯和攻略,请继续关注点击xwan梦幻诛仙手游专区!

诺然
12-24 09: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