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周一开工送福利 圣诞时装大特卖

2016-12-26 09:01:55来源: 厂商

亲爱的格斗家们,新的一周又到了,周一开工送福利啦!昨天是圣诞节,所以本周福利有圣诞时装大特卖哦!除此之外更有组队战得古利查力度、装备觉醒碎片大兑换、抽奥义得奥义等惊喜活动!快来参加吧~

拳皇98终极之战OL周一开工福利

拳皇98终极之战OL周一开工福利

周一开工福利

活动时间: 12月26日-12月27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4天以上/等级25级以上的玩家快开工干活吧!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超值道具哦!充值600钻石更能获得4选1碎片宝箱!

组队战得古利查力度

活动时间: 12月26日-12月27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8天以上/等级4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参与克隆组队战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古利查力度碎片!

时装大特卖

活动时间: 12月26日-12月28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等级18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限时兑换高尼茨/不知火舞/草薙京格斗家时装,机不可失时不再来!(①如已经拥有永久时装的格斗家,请勿重复购买。如重复购买将会自动转换成少量格斗家碎片,可在邮件中领取;②限时时装时效累计哦!)

装备觉醒碎片大兑换

活动时间: 12月26日-12月27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等级2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拳皇限时福利,武器之魂可兑换成“装备觉醒碎片”,再也不用担心换错武器了呦~装备觉醒碎片获得后,不进入“背包”,请在“装备商店”查看并兑换心仪的装备!

奥义石任意换

活动时间: 12月27日-12月28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等级66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可用指定奥义石兑换奥义碎片,奥义碎片又可以兑换需要的奥义石哦!

登录有礼

活动时间: 12月27日-12月29日

活动说明:角色注册8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就有好礼领取!

充值得资源

活动时间: 12月28日-12月29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注册6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累积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

以上就是拳皇98终极之战OL这周周一开工福利了,小伙伴们都看到了吗?是不是很心动呢?那么现在就上游戏参加活动吧!更多信息,就继续关注迅玩游戏网拳皇98终极之战OL专区吧!

ケシの花
12-26 09: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