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魂斗罗归来火焰枪怎么样 火焰枪武器效果解析

2016-12-26 13:23:11来源: 厂商

在魂斗罗手游中武器是每位英雄必备的东西,但是我们选择武器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这个武器的好坏,那么魂斗罗归来火焰枪怎么样呢?且看以下魂斗罗归来火焰枪武器效果解析!

魂斗罗归来火焰枪武器效果

魂斗罗归来火焰枪武器效果

俗话说的好,水火无情,在魂斗罗归来中,火焰枪的喷射宛如永远无法熄灭的地狱火焰。

作为一把短距离AOE武器,既可以持续地大范围攻击,同时自带灼烧伤害。

跟远程狙击枪相比,火焰枪属于短距离杀器,却拥有着出色的伤害表现,虽然伤害力略低,但持续性范围性地对多目标攻击,想想都觉得不寒而栗!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魂斗罗归来火焰枪武器效果简析了,这款群体性武器使用起来相信会是相当的霸气。想要了解魂斗罗归来更多武器乃至其他资讯攻略,请点击xwan魂斗罗归来专区。

小珍珍
12-26 13: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