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诛仙手游青云志精英6-3怎么打 青云志精英6-3攻略

2016-12-30 14:24:27来源: 厂商

梦幻诛仙手游青云志精英第六章是难度比较高的副本,最低推荐战力为21872,那么其中的梦幻诛仙手游青云志精英6-3怎么打?且看以下梦幻诛仙手游青云志精英6-3攻略分解!

更多青云志精英攻略请点击:梦幻诛仙手游青云志通关技巧

梦幻诛仙手游青云志精英6-3攻略

梦幻诛仙手游青云志精英6-3攻略

精英6-3——燕虹

后排:伴生灵蝶、伴生灵蝶、燕虹、焚香谷弟子、焚香谷弟子

前排:焚香谷弟子、焚香谷弟子、伴生灵蝶、伴生灵蝶、焚香谷弟子

推荐战力:22058

辅助怪位置:前排3号位、后排4号位。

物理怪位置:后排2号位、前排1号位。

法系怪使用技能包括双龙旋、炎龙啸等。

合欢和鬼王这两个物理输出门派,至少要有一个,常规而言,物理输出的存在就是用来秒杀怪物,减少敌方有生力量。鬼王的优势就是爆发高能快速单体秒杀,合欢的优势可以在休息回合召唤宠物、用治疗药品等。

要注意的是合欢休息期,自身宠物阵亡可以选择召唤一只新的宠物出站,如果队伍中某一队员血量非常残可以使用药品回血,若队伍中有辅助被封印也可以选择使用解封药为辅助解封(一定要和队友沟通好,以免队友重复用药),队伍整体血量较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防御。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梦幻诛仙手游青云志精英6-3攻略了,生存是保证输出的根本,所以天音和合欢是比较必须的。更多梦幻诛仙手游资讯和攻略,请点击xwan梦幻诛仙手游专区!

溡緔ヤ敗家钕
12-30 14: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