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诛仙手游访谈邀约活动开启 诚邀玩家面对面沟通

2017-01-10 08:07:47来源: 厂商

诛仙手游自公测以来,陪伴大家五月有余。这段日子,相信大家积攒了不少关于游戏、伙伴和生活的感情,也在游戏中经历了一些难忘的故事。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将亲临完美世界大厦,与我们面对面沟通,发表对于诛仙手游的建议与意见,畅所欲言。

访谈时间

2017年1月15日15:00

征集活动截止日:2017年1月13日

官方通知截止日:2017年1月13日

访谈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86号院完美世界大厦。

访谈内容

对于诛仙手游的建议与意见,关于诛仙历来的印象、感触,在诛仙手游中的故事、记忆。

访谈奖品

价值100元的游戏内礼包/等值京东卡/话费卡。

征集人数

10人

参与方式

发送报名邮件至邮箱:zhangdi111751@pwrd.com

邮件标题:诛仙访谈+姓名+手机号

邮件内容:

游戏区服

玩家ID

玩家等级

玩家真实年龄

邮件示例:

诛仙手游访谈邀约活动邮件示例

诛仙手游访谈邀约活动邮件示例

我们将最晚于2017年1月13日19:00前,确定好参与此次访谈的玩家名单,并通过电话形式向幸运玩家发放访谈邀请,过时将停止通知。因此,在此期间内,请保证您的联系方式畅通,以便与您随时取得联系,非常感谢!更多诛仙手游的精彩活动资讯和攻略,请继续关注xwan诛仙手游专区!

小珍珍
01-10 08: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