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无间狱》Windows版火热登场 高手专属时装来袭

2017-02-06 14:10:45来源: 厂商

热血江湖,高手从不寂寞。古往今来不知多少英雄好汉奔赴在成为高手的路上。成为高手可以享有无上的荣耀,这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而高手的服装当然也是独一无二的。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无间狱》属于高手的专属时装吧!

无间狱高手时装1

无间狱高手时装1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无间狱》时装系列中首件时装名为“御风万刃”,是一款极具辨识度的武侠服饰。草帽、披风、盔甲,各影视剧里的侠客总是偏好此类打扮,低调而神秘。在《无间狱》中,刀客蝎将黑红两色贯穿其中,赋予了它更多的个人色彩,形成了独具一格的高手装扮。

无间狱高手时装2

无间狱高手时装2

和普通套装不同的是,时装将给人物带来更高的战斗属性。生命、攻击、防御、暴伤……全方位的属性提升将使人物在副本和竞技场中更占优势,成为当之无愧的武林高手。只要参与运营活动,玩家就能轻松获得这套有颜值更有实力的绝版时装。

无间狱高手时装3

无间狱高手时装3

神兵在手,天下我有

在《无间狱》,除了风格各异的精美时装外,还有共计18把精心铸造、巧夺天工的稀世神兵。想要在江湖上走的更远,必然少不了一把好剑。想要获得一把合适的武器,必须花费足够的精力和心血,正如想要成为一名绝世高手,必将于逆境中经受苦难的磨炼,方能终成大器。

专属的大侠时装再加上稀世神兵,看来《无间狱》的世界又要掀起一番腥风血雨了。小伙伴们赶快入手,去获得专属于你的时光和神兵吧。下一个武林神话就是你!

妖女
02-06 14: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