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永远的7日之都安托涅瓦怎么样 安托涅瓦技能属性详解

2017-02-21 16:41:32来源: 厂商

永远的7日之都安托涅瓦是个十分非常温和的女性,同时也十分坚强,是一个为了心中的理想与意念,能够忍受困难的坚强女性。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安托涅瓦究竟怎么样。

更多神器使的攻略请点击:永远的7日之都神器使大全

永远的7日之都安托涅瓦 

永远的7日之都安托涅瓦 

姓名

安托涅瓦

身份

文学系研究生,中央庭的创建者之一(第一批神器使)

属性

性格非常温和好相处,但内心其实非常孤僻与寂寞。是个能够为了自己的理念,忍受任何痛苦的坚强女性。

外形

乌木般的长发如瀑,面色稍显苍白,身着如同金鱼尾摆的华美长袍,右眼角的一颗泪痣显得她的笑容分外温柔动人,也有一丝哀伤。

背景资料

在异变发生的时候目睹亲人惨死,她自己则被污染异化。在保护城市的过程中,过度的力量倾泻使她自身产生了崩坏,一半的身体因此坏死,从此再也无法站起来,只能利用所乘坐的方舟碎片“鲸”来活动。做事巨细无遗,同时因为文学系研究生的身份,在中央庭一直担当繁重的文书工作。

安托涅瓦技能

官方目前没有相关截图放出,无法评析

以上就是永远的7日之都安托涅瓦的所有相关设定了,她外在的柔美和内在的坚强,是她真正的魅力所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永远的7日之都的消息,请关注迅玩游戏网。

蒓|寶唄
02-21 16: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