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刀剑乱舞五虎退怎么样 刀剑乱舞五虎退属性

2017-02-24 15:18:32来源: 厂商

刀剑乱舞五虎退是个软萌弱气的正太设定,同时他还自带五个小萌虎,而且似乎就连小老虎也是自带弱气软萌属性,很容易让人激发保护欲,但是成长起来以后却十分地果敢霸气,五只萌虎也变成了五只大老虎。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五虎退属性吧。

点击查看刀剑乱舞人物图鉴

刀剑乱舞五虎退

刀剑乱舞五虎退

基础信息

名称 种类 派别 顺序
五虎退 短刀 栗田口 47番

属性

生成 打击 防御 机动 冲力
27(29) 15(23) 27(35) 25(54) 16(25)
范围 必杀 侦察 隐蔽 装备格
40 35(44) 35 1

其他属性

可装备刀装 投石、弓、铳、轻步、重步
特化信息 五虎退→五虎退 特(lv.20)→五虎退 极(lv.60)

刀剑乱舞相关攻略推荐刀剑乱舞锻刀公式

以上就是刀剑乱舞五虎退的相关内容了,说实话,是相对较弱的一把短刀,生存是倒数一线,其他属性更是今剑的翻版,如果要使用小老虎的话,推荐先堆满生存。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刀剑乱舞的讯息,请持续关注迅玩游戏网哦!

离开海的鱼
02-24 15: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