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使命》行动目标 超火爆战场火箭发射场

2017-02-28 09:12:42来源: 厂商

未来科技相当发达的世道,火箭发射基地在未来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在那个时期,我们已经探索了非常庞大的宇宙系统。遥远的宇宙星空曾经有过巨大的行星正朝向地球方向飞来,有可能会直接撞击到地球,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为了阻止小行星撞击地球,守护黎明曾选拔了几位英雄送入太空,当时的委派几位英雄分别是潘塔、威霸天、士兵9527、唐尼和索菲亚,他们也不负众望,成功的改变了小行星的飞行轨道。

英雄使命宣传图

英雄使命宣传图

教皇无邪在获得统治权力之后,一直企图占领火箭发射中心,因为掌控了这里就可以掌控卫星和许多太空站点,更有利于巩固他的统治。他曾派出阿甘博士、狂徒雷登等部下企图占领火箭发射塔,但是每一次都被守护黎明的英雄们阻止了下来,但是这并没有磨灭无邪想法,反而使他更加的想要侵占这里,于是保护伞和守护黎明频繁的在这里进行交战,使得火箭发射基地成为了最火爆的战场之一。

英雄使命宣传图2

英雄使命宣传图2

英雄使命宣传图3

英雄使命宣传图3

教皇无邪:唐吉坷德,你无法阻挡我的脚步,死亡仅仅是个开始!

唐吉坷德:无邪,你想要所有世界毁于一霎吗?妄想,我一定会阻止你的!

英雄使命火箭发射场平面图

英雄使命火箭发射场平面图

移动端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英雄使命

英雄使命

韩雅诺
02-28 09: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