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群英传-争霸》神将图攻略 挑落神将为你所用

2017-03-10 11:23:36来源: 厂商

神将图一开,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各位《三国群英传-争霸》手游的主公们,三国诸神将已在帐前听候您的指令!作为新版本中每天必刷的副本,神将图玩法是根据激活神将的组合,来提高全体战力,让您在三国战场纵横捭阖时有如神助。话不多说,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挑落神将为各位主公所用!

三国群英传-争霸神将图

三国群英传-争霸神将图

【神将挑战】

各位主公点开左边的神将挑战,就能看到随机出现的神将灵签,解锁灵签上会显示出带框红字提示,提示“急需”说明有了这个神将灵签就可以直接解锁对应神将图。挑战胜利后就有机会获得该神将灵签,每天有4次挑战机会。

三国群英传-争霸神将图2

三国群英传-争霸神将图2

如果遇到不是自己需要的神将灵签,点击左下角的刷新按钮就可以了,可免费刷新3次,刷新后将出现新的神将灵签。

【灵签背包】

已获得的神将灵签通过灵签背包查看,神将灵签分为3个等级,以神将名字和头像内框颜色区分,有多余的灵签可进行分解获得绿色的“灵玉”。

三国群英传-争霸灵签背包

三国群英传-争霸灵签背包

打开神将图,将神将灵签放入才女、忠君、集智、继承等对应神将图将其激活,就可直接为主公提高各种战力。

三国群英传-争霸灵签背包2

三国群英传-争霸灵签背包2

【灵签商店】

灵签商店每天定时刷新,每次刷新都会有紫色和橙色灵签盒及4个随机神将灵签。灵签盒会随机开出神将灵签,一定的几率开到顶级灵签,但灵签盒必须元宝购买,神将灵签则用灵玉或者元宝都可以。除了上面说的分解神将灵签获得灵玉外,主公还可以通过神将挑战来获得灵玉。

三国群英传-争霸灵签商店

三国群英传-争霸灵签商店

【额外属性加成】

目前神将图已开放四个章节,分别为逐鹿中原、卧龙凤雏、群雄争霸、汉晋春秋,在55级、70级、85级、100级时开启。

三国群英传-争霸属性加成

三国群英传-争霸属性加成

每激活一个将图,都会获得与将图内灵签数量相同的将图值,当将图值达到预设目标时,还会额外增加属性加成。

三国群英传-争霸属性加成2

三国群英传-争霸属性加成2

命若天定,我就破了这个天!神将附体,是不是让主公您觉得战斗力爆棚呢?快来《三国群英传-争霸》手游一起挑落神将,打开神将图吧!

丽人儿
03-10 11: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