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微观战争》带你领略横版MOBA手游魅力

2017-03-14 09:16:04来源: 厂商

横版游戏最大特征是控制角色在一个横轴的场景中移动并且能够在不同的平台间进行跳跃。横版射击和横版动作都是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不同的攻击方式,《微观战争》手游结合射击与动作,可以分别将射击的角色定位为远程,动作角色定位成近战。

微观战争宣传图

微观战争宣传图

MOBA游戏的核心在于可操控性,竞技性,团队协作和游戏的平衡性;揉合了大量的经典玩法集中于一场比赛中,ARPG对抗,队友配合,塔防等诸多元素,产生了很多相应的经典一刻,团战、GANK、反杀等等。

微观战争游戏截图

微观战争游戏截图

《微观战争》通过合理的方式将横版游戏和MOBA游戏进行融合,既保留了横版游戏的移动和操作体验,又通过MOBA加入了多人合作与对抗的因素,产生一种全新的具有强烈特点的玩法

微观战争游戏截图2

微观战争游戏截图2

作为横版和MOBA完美融合体,《微观战争》将会碰撞出多么精彩的火花。3月16日12:00,让我们一起来见证!更多新鲜资讯请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关注!

指尖上的诱惑
03-14 09: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